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琉璃的禪意及顏色意蘊

紀念品-琉璃在佛教中有驅病祛邪的作用,是佛教“七寶”之一、“中國五大名器”之首。採用彩色人造水晶燒製而成,其工藝繁複,需數十道工序,且以手工爲主。因其“火裡來,水裡去”的工藝特點,佛教認爲琉璃是千年修行的境界化身。在所有經典中,都將“形神如琉璃”視爲是佛家修養的最高境界。小編現在再爲您講講這其中的真正內涵。


  琉璃在佛教中爲消病避邪之靈物。擺放或佩帶琉璃可得三種福緣:


  一)祛病:修行之人認爲琉璃乃藥師佛的化身,能消病驅邪,使人獲得健康之福緣。


  二)堅韌:因燒製繁難,佛教認爲琉璃能使人感受提煉真理之艱難,而獲堅韌之力量。 琉璃佛教用品---無我


  三)靈感:色彩絢麗、變幻瑰美,給人以藝術的美感和想象空間,給人靈感和智慧。


  琉璃的顏色意蘊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願我來世的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在某種意義上說,琉璃是一種人格、一種精神、一種境界的象徵。明澈的琉璃寄托了人們的美好心願。


  綠色琉璃——保平安 代表和平、生命和幸福;有益於與人建立良好關繫,可加強勇氣,並溶化他人蓄意的排斥。具強大的淨化功能,可舒緩牙痛及喉嚨氣管方麵的毛病。適合經常出差和喜歡旅遊的人。


  紫色琉璃——可催情 提高智商和情商。代表高貴、典雅和進步;有利於改善自己的現有狀態,增強自信心。有壓抑人的欲唸的功能,對心血管繫統有保護作用。可幫助愛情和事業的成功,可作爲定情或慶功之用。


  透明(白)色琉璃——佛法無邊,宜於護身護宅 加強活力和生命力,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代表純潔、清爽與輕快;闢邪擋煞,能消除週身環境的負麵影響,減少對身體的傷害,保持愉悅的心態。護身,百病不侵;護宅,百毒不入。是能給生活帶來幸福的快樂之源。


  藍色琉璃——可聚福 能給人帶來幸運,代表清新、寧靜與舒適;能減少壓力,平穩情緒,能提高自己的人緣,結交到更多的朋友。對筋骨、腎髒及頭痛有強大的治療力量。適合所有需要運氣的人。


  琥珀色琉璃——宜催財是權利和財富的象徵,代表明亮、溫和與創新;能助人投射出權威的能量,加強人的果斷力,對事業的騰飛有很大的作用,能改善神經繫統。適合正在努力奮鬥、渴望成功的人。


  紫色與藍色——主深入交流,相處順利,


  紫色與白色——平安+好心情 白色是純潔的象徵,與紫色的搭配更顯內外明澈,優雅中微顯嬌氣。是魅力的代表,淡淡的芳香沁入人心,又有記憶功效,表示感情的無價與愛情的刻骨銘心。


  紫色與綠色——轉化運程,加強合作代表生命的綠色與有聚福功能的紫色搭配,彼此能量的共振具有強大的凝聚作用,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自己的命運。


  琥珀色和藍色——事業催財 色彩柔和有力,代表堅毅和信唸,提高反映能力。代表事業有成、財運無邊。


  琥珀色和白色——官運催財具有王者高貴的氣質,消除疲勞、控製情緒、刺激人的記憶力,主聚財。


  琉璃製品不僅美觀大方,而且能夠有這麼多的神奇功效,美的東西人人都想要,並且能夠完美的展現您的人格魅力,您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禮品紅網站訂購一款吧,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琉璃的禪意及顏色意蘊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琉璃的禪意及顏色意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