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禮品贈送時間也需謹慎

公司與公司之間,進行商務禮品的饋贈時,一定要選擇好時間,把握好時機,這樣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對於做任何事情而言,時機很重要,把握好時機,確實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商務禮品是企業或團體對外進行商務活動,加強企業間、團體間的協作和聯繫時使用的禮品;而且對於商務禮品,何時送與送什麼同等重要。

      選擇對的贈送時機,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禮品所體現的價值也會增值;如果時機不對,“畫虎不成反類其犬”。其實,商務送禮已經成為了一種藝術和技巧,那麼什麼才是商務送禮的最佳時機呢?

      逢年過節送禮最佳時機

      選擇元旦、新春、端午、中秋是最普遍的做法,其他重要的傳統節日如元宵、重陽,國家節假日五一、十一等,都是送禮的好時機,能藉此節日說出送禮的理由。

      喜慶之時當祝賀

      恭喜某人婚禮或升職、喬遷之時,有業務往來的人碰上結婚、生小孩等可喜可賀的大事時,應當送禮以表示祝賀。

      表達謝意要及時

      精明的公司經常在客戶定期購貨後,或者是在其它活動結束後,給客戶贈送禮品。當你在工作和商務中遇到困難,得到了對方或朋友的大力幫助時,你要送禮以表示真誠感謝。

      重要紀念日送禮

      選擇新公司的成立日、公司成立紀念日、大客戶的生日、壽誕或老人生日祝壽、舉行金銀婚紀念等時機送出禮品會取得很好的效果。

      送禮要送在前頭

      遇有節假日或喜慶的日子,你都應當在事前送禮,最遲也應在當時送去。送禮忌遲,若沒有趕上時間,不如不送,不送,只不過忘記而已,事後送去,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事後送禮,禮品再多再貴重也會失去應有的意義,還很難消除人家對你忘記、輕視的意思。

      在對方最沒想到的時候送禮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想不到的人或好意,往往帶給人意外之喜;這種情形下,心中常常只有感動二字。所以,為了要讓對方腦海中對自己留下深刻印象,一些意想不到的行動是很具效果的。

      寒暄之後及時送

      有些人商務拜訪直到離開時,才想起該送的禮品,在門口拿出禮品時,主人卻因為謙遜、客套而不肯接受。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的發生,當客戶進到大門,寒喧幾句就奉上禮品,如此就不會出現因為對方客套而不收禮的尷尬情形。如果錯過了在門口送禮的時機,不妨在坐定後,主人倒茶的時候送。此時,不僅不會打斷原來談話的興頭,反而還可增加另一個話題。

      會議禮品會後送

      舉行慶典或會議時一般在會後贈送禮品,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參會人員中途退場。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684
產品名稱觸屏原子筆
最低訂購量100支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禮品贈送時間也需謹慎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