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手機數據線的選購

紀念品-現在手機的許多功能都必須通過手機數據線與電腦同步才能實現。那麼如何選購手機數據線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讓大家更好的使用手機。
  手機數據線的製式有MBUS、FBUS和MBUSFBUS三種,不同製式能實現不同的功能,買數據線時要有的放矢。有的數據線是雙製式手機數據線,其接口處有一可撥動開關,能夠選擇不同的製式。一般,選擇一條性能好的數據線應注意以下兩個方麵:
  一、數據線的製作工藝。有的産品外層是塑料外殼拼合而成,有的是以硬塑料爲材料,這些材料都不結實。品質好的數據線應是使用塑料和橡膠的混合材料,通過機器緊密壓製而成。大家隻需從重量以及焊接的縫隙就能很容易區分。
  二、線身的區分。不同質量數據線的粗細、長度也是有區別的。一般應儘量選擇線身粗、線身表麵不反光且線身夠長的數據線。數據線越粗,証明其抗拉延強度高,對銅芯有很好的保護作用;線身表麵越不反光表明線材中橡膠的成分越多,這種數據線彈性好、抗老化、不易折斷;另外,線身夠長能讓用戶使用起來更方便。
  控製手機數據線的芯片都是用一種名爲MAX232的控製芯片,但市麵上已經髮現有銷售假冒MAX232控製芯片的手機數據線的情況。假芯片和真芯片的數據線功能是一樣的,但使用壽命會大爲縮短。由於控製芯片藏在接頭內部,我們選購時不易辨別,不過筆者考察後髮現,用料和工藝較好的數據線使用假芯片的情況機率比較低。
  禮品紅,各種産品的定製,數據線更是質量保証,多接口多功能,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手機數據線的選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手機數據線的選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