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足球總會-陶瓷杯

香港足球總會是香港的官方足球協會,負責香港足球代表隊、香港奧運足球代表隊、其他不同年齡的香港足球代表隊。香港足球總會的宗旨是“推動及發展香港足球,包括職業足球、青少年足球及業餘足球,從而提高香港足球的形象和世界排名,為香港市民提供高質素的足球賽事,令足球成為香港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

此次香港足球總會特意向禮品紅訂購了一款陶瓷杯作為禮品,平時派送給會員作為紀念。這款陶瓷杯與以往的設計大不相同,白色的陶瓷杯身上清晰印刷著香港足球總會logo,杯蓋的材料是使用符合安全標準的橡膠,有更好的防漏性,杯身用橡膠圓環設計,起到防滑防熱作用。而用杯子作為禮品,正是符合獎杯意思,寓意香港足球事業蒸蒸日上,取得更多的榮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香港足球總會-陶瓷杯 | 禮品訂造
香港足球總會-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