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水晶玻璃盃有哪些優點

紀念品-水晶玻璃盃,又簡稱爲水晶盃,外形酷似普通的玻璃盃。但與普通玻璃盃不同的是,水晶玻璃盃的盃身通體平素簡潔,透明無紋飾,整器略帶淡琥珀色,器表經拋光處理,器中部和底部有海綿體狀自然結晶,通常用作酒盃、飲料盃等。

  作爲玻璃盃的一種,水晶玻璃盃已漸顯出其在品酒、喝飲料方麵的優勢,相對於普通盃子的獨特魅力和優勢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
  1、水晶玻璃盃的原料是從植物灰燼中提純出的優質碳酸鉀,完全不含重金屬,製作的器皿更安全更可靠。
  2、水晶玻璃的硬度爲7,普通玻璃硬度爲5,所以水晶玻璃更有韌性,即耐撞擊性能。
  純銀銀鑽白水晶盃
  3、比傳統玻璃盃有更好的折光性,將一隻水晶盃舉起,對著光線旋轉,你會髮現它就象一件精美的工藝品,潔白、剔透,折射著迷人的五彩之光,因爲水晶可以吸收光澤,甚至紫外線,而普通玻璃盃沒有光澤度,更沒有折光性、擊性能。
  4、超越普通玻璃盃所髮出的金屬聲,水晶玻璃盃的聲響更悅耳動聽,並在穿氣中盪漾出優美的餘音,富有“音樂”之美譽。
  5、雙層水晶玻璃盃的材料表麵光滑,清洗容易,健康衛生,而像不鏽鋼盃、紫砂盃等因其表麵存在肉眼不能觀察到的空隙,細菌、雜質、茶垢等很容易附著,不容易清洗。
  6、水晶盃透明純淨,衝茶等飲料時,能夠看到衝泡物的形狀和色澤,帶來良好感官享受。
  7、雙層水晶玻璃盃具有一定的保冷保熱作用,衝茶效果最佳,能夠保証茶水的良好口味和反複衝泡,而不鏽鋼盃的真空構造,衝茶時極易使茶葉變糊,影響口感。
  8、水晶酒盃身上的花色圖案多變,做工精細,與盃中紅酒相映生輝,體現了使用者的品位。
  9、另外,高檔水晶酒盃、雙層玻璃盃還以其精湛的手工技藝和精美的包裝,成爲送禮和收藏之佳品。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水晶玻璃盃有哪些優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水晶玻璃盃有哪些優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