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定製靠背和U型枕

紀念品-做爲上班一族,整體在電腦前坐著,最少要8個小時,肯定腰酸悲痛。爲了是員工更好的工作,做爲公司管理層的您,知道什麼是給員工最好的禮品了嗎?小編來告訴您,那就是靠背和U型枕。
  U型枕,又名充氣旅行枕,是根據頸部工學設計,材料爲採用熱感的慢回彈材料,提供頭頸最平均、柔和及真實的支撐,可提供人體頭部、頸部的自然舒展狀態,不阻礙血液循環,避免因小睡引起之頸部及肩部疼痛,多種用途,健康舒適,對頸椎疾病有明顯的防治作用。
  作用功效1.其獨特的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護頸枕,能有效的防止頸椎的勞損,對頸椎起到良好的一個支撐效果與作用。
  2.使用的是獨特的太空記憶棉材質,有很好的慢回彈特性和溫感記憶特性,能感應人體的溫度而進行調整枕頭的密度,達到對緊密貼合頸椎的目的。
  3.對於長途旅行的朋友來講,能大大緩解途中頸椎帶來的疲勞,能幫助我們在途中得到高質量的休息的作用,減少和降低了因爲長途旅行而引起的脖子酸疼。
  4.對於長途駕駛的司機朋友來講,可以使駕駛頭部調整15-20度的曲度,避免頸椎靜脈的壓迫,緩解疲勞,大大提高的安全駕駛。
  5.適合於日常辦公休閒之用,不論您是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或是在家中看電視,或是午休,能有效的預防頸椎脊柱的勞損。
  6.對於久坐辦公窒的人員來講,可當成後墊,對脊柱起到很好的支撐作用。
  7.辦公午休時,可用作午休枕,伏案睡覺再也不會因爲胳膊受壓引起全身髮麻,有效的緩解人體的壓力,促進血液的循環,還您一短暫卻舒適的午休。
  好了,小編就不再多做介紹了,相信您已經心裡有數了,那就趕緊拿起電話諮詢訂購吧。或者您也可以登陸我們的網站了解詳細信息。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定製靠背和U型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定製靠背和U型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