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領略USB風扇的風採

紀念品,炎熱的夏季如果能有一颱風扇旁邊爲您消暑納涼其實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人們研究出了USB風扇更加方便了人們的生活,這種風扇可以根據人們的工作地點隨時爲您送上絲絲的涼風,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這USB風扇。

  USB風扇
  USB風扇是颱式機或是筆記本電腦的USB接口的微型電風扇。是通過電腦USB接口與電腦連接,柔性的波紋管可以讓USB風扇吹向任何方向,並且十分省電。電腦上的USB口(也就是大家用來插優盤的接口)可以爲外置設備提供電壓爲5伏特電
  力,500mA電流,USB風扇就是以USB接口提供電源的小型風扇,噪音稍大,不適合在安靜辦公室中使用,風力中等偏下。
  USB風扇的特點
  USB風扇最大的特點是方便,即插即用,隻要你插入USB口,立即就能産生習習涼風,無需電池。USB風扇也可以放在筆記本電腦包內帶往任何地方,USB風扇的扇葉是採用軟的塑料薄膜片製作的,雖然旋轉速度很快,但絕對是安全的,噪音不大,風力表現也還不錯,吹起來有點小鴻運扇的感覺。
  USB風扇的種類
  目前市場上有許多造型不同的USB風扇,種類也有很多。
  便攜型USB風扇
  便攜型USB風扇可以採用電池供電,並且可以折疊。
  直連型USB風扇
  特點是沒有底座和線纜,直接通過一根細長的波紋管連接USB口。
  普及型USB風扇
  外形比較簡單,功能也很簡單,隻有ON/OFF的電源開關,風扇的轉速不能調節。最大的優點是風量較大,噪音也較小。市場價爲20~30元。
  可調速USB風扇
  電源開關採用旋鈕型,最大的特點當然是可以調整風量的大小。扇葉採用氨甲酸酯製成,軟柔,風量不大,噪音也不大。電機和底座部分用柔韌的管連接,能調整吹風的角度。市場價爲25~35元。
  巨型USB風扇
  體型大於其他常見的USB風扇。並且提供了負離子髮生功能,工作的時候除了可以提供涼風之外還能産生負離子,爲用戶打造一個良好的使用電腦的環境。
  創意USB風扇
  小風扇也有大個性,更好的空氣型結構能使送風更徹底,同時加上設計創意的元素,讓小風扇變的更有吸引力。
  USB風扇具備諸多的優點,但同時也存在許多的隱患,譬如說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們的接口是否是完好的,扇葉是否可以正常轉動等等,當然您要是還想了解更多這方麵的信息,就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吧,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領略USB風扇的風採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領略USB風扇的風採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