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萬年曆筆筒定製說明

紀念品,筆筒是我們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種産品,我們的大家都知道,筆筒是中國古代除筆、墨、紙、硯以外最重要的文房用具,大約出現在明朝中晚期。筆筒因使用方便,很快就風靡天下,至今仍盛而不衰。

  老筆筒材質多樣,有瓷、木、竹、漆、玉、牙、紫砂等。清三代(康熙、雍正、乾隆)以前的瓷筆筒,因存量很小,一直是藏家追尋的目標,但晚清和民國時期出産的瓷筆筒存世量還很大。從年代上講,康熙筆筒屬藏家難得之物,市場上大量帶康熙款和畫風的瓷筆筒其實大多爲晚清同治、光緒年間仿造,鑑定兩者區別,需要從釉色、造型、畫意筆法仔細研究。市場上一般木筆筒的成交價大約在200元至500元左右,一些清代的竹、漆筆筒的價格大約在4000元至1萬元不等。老筆筒中還有成交價過百萬元的。
  上麵說的這些老筆筒,是指那些具有收藏價值的筆筒,因此價值不菲。不過近些年,開始流行萬年曆筆筒,下麵我們大家一起來了解了解吧:
  1)正常時間模式顯示:時間、日期、(2000年至上2099年)、星期、溫度,並可實現12/24小時製的轉換。
  2)每天鬧鐘和貪睡模式顯示:鬧鐘模式可設置日常鬧鈴時間和選取鬧鈴音樂,同時還可以開啟貪睡功能。
  3)生日提醒模式顯示:可設置生日提醒的具體時間、日期,到點會有生日歌曲播出,以示祝福。
  4)計時器模式顯示:計時器模式可設置反向計時:計時範圍23:59~00:00小時。當時間到達時,會響鬧提示。
  5)溫度模式顯示:自動偵測環境溫度,在正常狀態,按“SET”鍵可實現攝氏/華氏溫度的轉換,測溫範圍:-20~50℃。
  6)音樂欣賞模式:在正常狀態,按“DOWN”鍵可開啟或關閉音樂欣賞
  7)筆筒功能 便籤功能 收藏功能 放名片功能
  萬年曆筆筒logo的印刷方式,我們提供以下幾種:
  1:絲印:此種印刷方式一般在移動電源表麵比較平麵的萬年曆筆筒上印刷,並且顏色要在4色以下。
  2:彩印:此種印刷方式適合LOGO顏色比較複雜,且顏色有漸變的LOGO。
  3:鐳射:又稱激光雕刻,一般用在金屬萬年曆筆筒外殼的LOGO定製.
  4: 壓印:一般用在皮革款式的萬年曆筆筒和皮革包裝套上。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萬年曆筆筒定製說明|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萬年曆筆筒定製說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