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百搭短款羽絨馬甲六種造型搭配

紀念品-隆冬將至,天氣當然也會變得非常寒冷,短款的羽絨馬甲是每年都必不可少的百搭單品,今年也不例外的正好可以派上用場,而且百搭的短款羽絨馬甲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造型,今天我們就爲大家隆重打造了羽絨馬甲六種不同的造型搭配,讓你在寒冷的冬日裡溫暖時尚又可以搭配出新意,心情也會變得溫暖愉悅哦。

  一、羽絨馬甲+針織衫+褲子+長靴
  這樣的搭配組合可能是我們最常用到的,基本上這樣的搭配,簡單而又不會出錯,但是也要把握好對色彩的運用和款式的選擇,白色的羽絨馬甲優點就是和任何色彩的百搭,如果想要搭出粉嫩而又率性的感覺,可選擇深藍的針織衫+淺粉色的長褲,與黑色的長靴搭配帥氣感十足。
  二、羽絨馬甲+複古荷葉邊針織衫+高腰裙
  複古荷葉邊針織衫和高腰裙的搭配,本身就散髮出優雅的感覺,很有上品感,與休閒感的羽絨馬甲搭配,還是比較具有挑戰性,所以,在色彩的選擇上,白色的羽絨馬甲與紫色的針織衫組合,針織衫精緻的細節和馬甲搭配出高貴典雅的氣質,高腰小擺裙的加入,是凸顯氣質的絕配。
  三、羽絨馬甲+花紋襯衫+牛仔褲
  短款馬甲、緊身的鉛筆牛仔褲與長款的大蝴蝶結花紋襯衫,撞擊中迸髮出時尚靈感,展現出時尚的混搭意境,襯衫可選擇大朵的印花,也可選擇休閒的格紋,總之,顏色的誇張亮麗非常的重要,長款襯衫與短款馬甲,長短中展現出混搭的隨意前衛。
  四、羽絨馬甲+灰色針織衫+豹紋雪紡蛋糕裙
  簡約的淺灰色毛衫和豹紋雪紡裙的組合隨意前衛,灰色的針織毛衫顯得非常的穩重,無論搭配什麼樣的顏色都可以較好的襯托出色彩的燦爛,所以,不僅是豹紋的短裙,即使搭配其他果汁色的下裝,效果也會非常的好,而且灰色還中和了豹紋的那份野性與張揚,讓豹紋也可以顯得很甜美,馬甲的加入不僅可以非常的保暖,而且還不顯臃腫,更加提昇了品位。
  五、羽絨馬甲+粉色連衣裙
  白色的羽絨馬甲與粉色的連衣裙粉嫩到無法形容,穿在身上即可碰撞出甜美的火花。在腰部加入黑色的漆皮寬腰帶修飾腰線,與粉色相撞爲時尚感加分,成就甜美的時尚達人。
  六、羽絨馬甲+粗棒針開衫+襯衫+短裙
  此組合的搭配讓混搭也顯得更加的溫暖,前襟有花邊裝飾的藍白豎條紋襯衫算髮出非常淑女的氣息,又有一點的知性美,搭配層層荷葉邊短裙,展現出冬日的靈動,外搭粗棒針的開衫和白色的羽絨馬甲,非常的溫暖,可愛又漂亮的混搭,絕對讓你成爲冬日的焦點。
  寒冷冬季,如果能夠依據自己的身材特點搭配衣服,不僅能夠愉悅自己的身心,而且能給寒冷的冬季帶來些許的暖色調,也爲您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時尚的色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百搭短款羽絨馬甲六種造型搭配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百搭短款羽絨馬甲六種造型搭配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