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讓發展戰略有效落地?

禮品公司要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踏實向前,一個詳細明確的發展戰略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但在具體實踐的過程中,如何將其貫徹執行也是一大難處。究其原因,一則是計劃不如變化快,真的按戰略規划去做可能會帶來風險。二則是新戰略往往與老闆的成功經驗不完全一致,原有路徑的依賴又令人感到不執行戰略日子也還可以。三是缺乏把戰略變成運營方案的能力,打破原有的經營格局也會遇到來自各方的阻力。

  任何戰略都不是偉大的預言,能確保企業夢想成真。它只不過是從後向前看提出的一種路徑假設。制定戰略的目的是為了聚焦,決定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有戰略的好處是可以面向未來做今天的事兒。一個企業如果沒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就像隨波逐流的浮萍,很容易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迷失方向。

  戰略規劃為企業發展描繪了未來藍圖和終極目標,避免品牌因為缺乏遠大目標而深陷旋渦之中。同時,它能喚起企業員工的激情和鬥志,形成一種無堅不摧的精神力量,激勵員工為了共同理想和目標而拼搏。

  因此,那種認為戰略是萬能的,不顧環境、資源條件的變化,刻板地推進戰略是錯誤的,同時,認為戰略無用,該怎麼干還怎麼干,把戰略當花瓶擺在那兒也是錯誤的。只有清楚戰略的本質是什麼,才能知道怎麼用,才能使其有用。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不去做就等於沒有戰略,也無法判斷既定的戰略是否正確。禮品企業戰略執行應包括對新戰略的不斷學習、溝通和研討,包括落實組織、人員的保障和具體運營活動的配合支撐。就是說,要讓所有的人堅信戰略的選擇和方向是正確的,積極為戰略找方法和做方案,勇於打破常規和現有格局,不斷地克服習慣力和不適感。

  任何戰略都無法承諾你步步成功,無法保證沒有一點風險,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用這樣的標準去要求戰略,那就不要去做戰略了,而沒有戰略會面臨更大的風險。戰略的最後勝利不僅在於禮品企業要努力去做,而且在於要堅持不懈。有多少企業,明明有很好的戰略,就是因為執行中瞻前顧後、猶豫不決而半途夭折,錯失了企業發展的機會。

  未來是不確定的,而戰略本身是確定的。因此,禮品企業一定要不斷地審視,做出適時的調整。在總體戰略之下,在戰術和策略上有所變化是十分必要的,這不是否定戰略,反而是為了更好地執行戰略。缺乏時時的評估和調整,戰略也無法真正落地。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551
產品名稱旅行收納袋7件套裝
最低訂購量5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讓發展戰略有效落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讓發展戰略有效落地?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