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remium


    從鑰匙鏈,小刀,簽字筆到行李標籤,廣告禮品的種類非常多。暫且不論用什麼樣的禮品,關鍵是在縮減開支的情況下能夠提高貴公司的知名度。

    對於提供服務的公司,簽字筆,小筆記本,小刀或者是日曆這樣的廣告禮品就最好不過了。這些贈品不僅便宜,而且是潛在的顧客們可能每天都會用到的實用的東西。送出禮品可以幫助貴公司吸引新顧客的注意,讓貴公司的名字刻在顧客們的心中。如果貴公司送出如上所述的便宜的贈品,不僅方便顧客獲取,還會成為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很多公司或公司在廣告禮品的預算都不需要很高。但廣告禮品的宣傳方式的收益卻不少。這些禮品很有可能被送到其他公司的人手裡。這就為貴公司贏得了廣告上的聯盟。例如,如果貴公司花小錢買來簽字筆作為公司贈品,再分發給您的顧客,或者員工帶給他們的親人朋友。這些簽字筆很有可能被其他公司的員工看到,以此達到廣告效應。

    如果買到實惠的小小的廣告贈品,會減少公司的廣告開支,同時又能獲得更多利潤。廣告的最高目標就是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但如果顧客們不知道貴公司的名字,就無法告訴別人,貴公司想要吸引新顧客的希望就會落空。如果貴公司專營地毯清潔服務,送上一塊印有貴公司名字與標誌的吸塵器模樣的小磁鐵就十分適合。這看起來可能會顯得微不足道,但是要知道,人們一天之內會多次經過冰箱(冰箱上掛著貴公司的小磁鐵)。有時候,除非需要,人們是不會注意到眼前的東西的,但當小狗開始掉毛的時候,他們或許會想起冰箱上的磁鐵,想起貴公司提供地毯清潔服務。這樣,小磁鐵的任務就達成了。

    贈品不需要很大或者很昂貴,只要能傳達給顧客貴公司的名字以及服務類型就足夠了。對於一些提供實體產品而不是服務的公司來說,簽字筆可能不是上上之選。對他們而言,送上一些公司產品的迷你模型就是很不錯的選擇。這種方式一定可以讓貴公司賺得更多。電視廣告很貴而且形式固定,有時候,分發一些明信片或者贈品更能吸引到新顧客的注意。

    用公司贈品來推廣您的公司吧。如果有需要的話,您可以在禮品紅這裡找到有關商品。如果您的每筆訂單超過5000元的話,可以免運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廣告禮品 | 紀念品
premium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2: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