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皮質CD包的保養

禮品訂造。cd包可以有多種材質,塑料的、棉質的,皮質的,由於經常使用cd包,導緻表麵髒,這時候就必須知道他的保養方麵的知識了,小編就皮質cd包的保養給大家介紹如下。
  保養方法是用乾毛巾抹乾淨皮具上的水分和污物,用皮具清潔液將其清理乾淨,再用皮具光亮劑塗刷一層。這樣會使皮具始終保持柔軟舒適皮具請勿超負荷盛物,避免與粗糙尖銳物體髮生摩擦造成損壞,忌在烈日下爆曬,火烤或擠壓,勿接近易燃品.配飾類勿受潮、勿接近酸性物品,請經常使用柔軟佈擦拭,以免刮傷,髒污變質。
  皮革吸收力強,應注意防污, 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若皮革上有污漬,用乾淨溼棉佈沾性溫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乾。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皮革起皺,可用熨鬥熨燙,溫度可掌握在60-70℃之間。燙時要用薄棉佈作襯燙佈,同時要不停地移動熨鬥。
  皮革失去光澤,可用皮革上光劑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兩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軟和光澤,並可延長使用壽命。
  皮革最好經常使用,並常用細絨佈揩擦。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髮生黴變,可用軟乾佈擦去水漬或黴點。
  如皮革上沾有飲料,應立即用乾淨佈或海綿將之吸乾,並用溼佈擦抹,讓其自然乾,切勿用吹風筒吹乾。包包網
  若沾上油脂,可用乾佈擦乾淨,剩餘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潔劑清洗,還可用滑石粉和粉筆灰減輕,切不可用水擦洗。
  皮革裝如有撕裂或破損時,應及時請專業人員進行修補。如果是小裂痕,可在裂痕處徐點雞蛋清,裂痕即可粘合。皮具不可火烘烤或直接置於太陽底下曝曬,它將導緻皮革變形、乾裂和褪色。
  皮具應常用皮具保養液擦拭。但要注意的是,因皮質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使用時最好先問清楚皮質,再以保養液塗抹在皮包的底部或是內側等不順眼的地方,以測試它是否能適用。
  皮具是絨麵(鹿皮、反毛皮等)時,用柔軟的動物毛刷清除。通常這類的皮具會因沾上油汁易擴散而不易清除,所以最好遠離包括口香糖或是糖果等具有附屬性的東西。在清除這類皮革時,一定要輕輕拂拭,以防太用力而使皮包泛白,留下痕跡。
  漆皮由於它很容易産生裂痕,因此使用上必須特別小心,平常隻要用手絹般的柔軟佈來擦拭就可以了。如果皮具出現裂痕,可以用佈沾一點專用的油脂,然後再輕輕地擦拭.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有著多款cd包的定製,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皮質CD包的保養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皮質CD包的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