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人壽公司 - 保溫杯

為求卓越服務,香港人壽特意向禮品紅訂購了一款保溫杯作為廣告贈品,於1月下旬在香港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5樓舉辦的活動中送給顧客以作為紀念。此次的推廣禮品推出了藍色和紅色兩款,供客戶選擇。杯上簡潔清晰地印刷著公司的logo,醒目的字樣大大地起到宣傳的效果。這款保溫杯是運用最新的工業設計,獨特的弧形外部形狀結構,不僅能在不增加高度的程度下增加容量,還能起到防滑作用。杯口是最安全的塑料設計,防止燙傷。貼心的服務態度一直是禮品紅的經營準則。

香港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簡稱「香港人壽」﹞於2001年成立,由5間本地金融機構聯合組成,包括亞洲保險、創興銀行、上海商業銀行、永亨銀行及永隆銀行。其產品種類包括傳統儲蓄壽險、萬用壽險、定期壽險、退休保障、兒童壽險、醫療及危疾保障、意外及傷殘保障及團體保險,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保障。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香港人壽公司 - 保溫杯 | 禮品訂造
香港人壽公司 - 保溫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