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卡克車載盃引領車載健康飲水新生活

紀念品-禮品紅目前提供卡克車載盃的定製服務,卡克車載盃是車載盃當中比較好的一個品牌,得到了很多有車一族的青睞,非常方便有車一族的旅行,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卡克車載盃:
作爲我國知名的車載盃品牌之一的卡克車載盃,憑藉其優越的品質、獨特的功能以及靚麗的外觀,在今年各大盃壺展會和禮品展會中都贏得了參展商和消費者的認可,並逐漸成爲引領車載健康飲水新生活的主流産品。目前,除了在我國各大內陸城市的大賣場、超市都有銷售點外,卡克車載盃還大勢進軍港澳颱地區、北美、南美、西歐、東歐、東南亞以及中東等國際市場。
車載盃
  據卡克車載盃的永康市飛洋盃業的負責人介紹,飛洋盃業已經專業生産車載水盃達4年時間,通過對車載盃功能和外觀不斷昇級改良,而今的卡克車載盃的內用外形日臻趨於完善。目前爲止,卡克車載盃品牌已經推出了第三代産品。第三代卡克車載盃可以在20分鐘內煮沸開水,一鍵煮沸、保溫,數碼麵闆溫度顯示,方便了各個人群操作。再加上高、低電壓自動斷電,12V/24V電壓自動識別,防燒乾保護等一繫列保護措施,可以讓駕乘人員在開車過程中隻需輕輕一按,便可無需再投入更多精力來關注車載水盃。
  第三代卡克車載盃的特點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麵:
  1、15分鐘快速加熱:卡克車載盃屬於真正意義的電子陶瓷加熱,往盃子注入冷水後,5分鐘之內就能達到溫熱效果,10分鐘就可飲用,15分鐘達到75度,實現真正意義的快速加熱。而且卡克車載盃獨有的袖珍電磁加熱原理目前業內絕無僅有。
  2、真空結構超強保溫:卡克車載盃的盃膽均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達到真空保溫。
  3、分體式設計:卡克車載盃滿足車載、辦公雙向使用,可謂一盃多用。加之盃體外觀時尚、盃型精緻,既有高檔禮品保溫盃的概唸,又比保溫盃多一份燒水功能,用來作爲饋贈禮品也非常不錯。
  4、智能汽車低電壓保護:卡克車載盃曆時4年開髮研究,把高效加熱和汽車電壓保護完美整合,使車載盃高效率不以犧牲車內電壓穩定爲代價。而且盃子使用了獨有的芯片電壓保護繫統,保証車載盃在使用時盃內電壓穩定。
  5、智能溫控繫統:當卡克車載盃中的水溫低於60攝氏度時,盃體將自動啟動進行加熱;而當盃子中的水溫高於70攝氏度時,盃體則自動斷電,停止加熱,保証人們車載健康飲水的安全。
  據了解,生産卡克車載盃的飛洋盃業有限公司,是我國最早研髮出真空車載電熱盃的製造商和供應商。該公司主要生産車載電熱盃、汽車盃、不鏽鋼真空盃等繫列産品。而其主導産品卡克車載電熱繫列還榮獲了高新技術專利産品,同時榮幸爲國內外多個著名品牌OEM生産。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卡克車載盃引領車載健康飲水新生活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卡克車載盃引領車載健康飲水新生活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