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禮品:送出不易 送好更難

企業的商務贈送商務禮品是一個整體的活動,它既需要配合企業整體商務外交活動,又必須切合包括風俗習慣、商務禮儀、心理學和社會學等的相關要求。企業的商務禮品贈送方案,必須先了解作為禮品的產品所具有的特點,然後再結合企業特點作個案研究。

商務禮品是企業或團體對外進行商務活動,加強企業間、團體間協作和聯繫時使用的禮品。
商務禮品的禮贈者為企業或團體,贈送禮品主要以互助、合作、共贏為目標,價值及文化特性需求明顯。

基於商務禮品的特殊性,送禮者往往要在怎麼送上花一番心思。不僅送出去不容易,送的恰到好處更難。

商務禮贈要把握以下幾個要素:

1.送出文化
商務禮品經營的關鍵在於人,人是有文化歸屬和自己的個性的。一個企業只有將自己的禮品上升到文化的層次,採用商業的運營手法,才能在中國的商業環境中多一道殺手鐧。企業禮品不同於個人禮品,它是企業的形象代言人。處於不同行業的企業都有不同的企業形象,有的注重公司創新形象,有的力圖表現雄厚實力,但有一個是共同點,即公司的饋贈禮品如果不是為了促銷產品或服務,它就必須體現公司的文化底蘊。

2.送出獨特
如果一個企業的禮品是受禮者可以很容易買到的,就難以體現公司對受禮者的獨到關注,這一點對公司公關重要的客戶時尤為顯得重要。體現在禮品的選擇上,企業就不能隨便購買日常禮品,而是應該尋找專業的禮品設計公司,結合企業和客戶特點量體裁衣。企業禮品不同於個人禮品的最大之處在於它的一貫性、整體性和計劃性。對重要的客戶、關係團體以及合作夥伴,企業饋贈的禮品在體現整體性的同時又要求有針對性的個性變化。這時的禮品選擇就超出了單純的禮品概念,需要加深對企業自身服務和文化的理解以及吃透對贈送對象的理解,於是企業的禮品就真正進入文化這一層次,達到了最高境界。

3.送出個性
送禮的目的決定送禮的檔次和時間。企業送禮首先應該明確送禮的目的。朋友送禮是加深友誼,丈夫給妻子送禮是升華愛情,父母給孩子送禮是增進親情。而企業送禮的目的卻是更為明確——拓展經營和增加利潤。有了目的,自然就需要確定對象。企業送禮往往針對的是一個機構或團體,但需要考慮的是,禮品的接受者是活生生的人,他有自己的性格、地位和品味,這樣所送的禮品也要有不同的個性。

4.送出變化
送禮時間非常重要。這裡的時間不僅包括具體的贈送禮品時間,還包括為了保持業務聯繫而需要定期贈送禮品的時間間隔。節日、紀念日、活動以及其他適宜贈送商業禮品的時間一般企業都會注意,但在贈禮時間間隔上就不太講究了。重要的客戶如果僅僅在每年以同一個理由和時間贈送禮品是不夠的,這就需要企業對客戶、禮品和環境進行進一步的分析,從而確定正確的贈禮時機。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699
產品名稱文具袋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禮品:送出不易 送好更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