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職場送禮中需要注意的五個問題

職場送禮應該如何把握分寸,有時候為了避免兩難境地,在很多公司里,那些只限於同事關係的員工之間往往會互祝“節日快樂”,僅此而已。職場資深人士指出,通常不必給所有共事的人送禮物,除非你工作的辦公室里只有5名或更少的員工,這種情況下如果只有一個人沒有禮物,會傷害他或她的感情。但是,如果有一位同事今年給了你特別大的幫助,送上卡片和小禮物表示感謝是完全恰當的行為,哪怕你沒有對其他人這麼做。處理這件事要有技巧,而且要考慮周到。

  也許你會發現在你公司里,通行的做法是由團隊或部門湊錢給老闆買個禮物,這是一種普遍的做法,每個人只需出一點錢,還能防止同事間相互攀比。但如果這不是你公司里通行的方式,下面提供了五大送禮指南,確保送禮不會出大錯--無論送給老闆,還是其他人。

  1.禮物價值不宜太高。職場送禮的慣例是禮物都不貴重,一般而言,每件禮品的價值不宜超過過高,比如,一張禮品卡、一本烹調書、一瓶葡萄酒、一些美食、一盆花或者一張當地酒吧的酒券,這些都是較為適宜的禮品。此外製作精美的筆筒,高檔的記事本等商務禮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2.挑選禮物要用心。避免給辦公室每個人同樣的禮物,公司這麼做是可以的,比方說,給每位客戶同樣的禮品籃--但個人可不行。給個人選禮物,需要根據你對對方的喜好了解。關鍵是要顯示出你還是花了一些心思。

  3.手邊留幾件“萬能禮品”。為了避免突然有人送你禮物、而你手頭沒有東西可以還禮的尷尬境地,不妨在辦公桌里放上一兩件早已包裝好的禮物。比如,一本簡裝暢銷書,或是在折扣店買到的一副設計感十足的太陽鏡。如果你沒有時間去購買(或包裝)這些禮物,也不要擔心,中午帶這個人出去吃飯也是相當好的回禮。

  4.不要嘗試搞怪。你認為有趣的,也許在同事眼裡是品味有問題,或者簡直就是愚蠢(抑或兩者兼而有之)。因此,保險起見,請不要這麼做。

  5.永遠要給服務和支持性人員送上禮物。包括所在區域的前台、助理等輔助性員工,也包括“收發室員工,可能還有你知道名字的郵遞員,晚間或周末的清潔人員以及任何讓你每天的生活更輕鬆、更愉快的每個人。

  談到感謝,即便你所在的公司里沒有互相送禮的習慣,你也可以給那些在過去一年裡給予你鼓勵、幫助或帶來笑聲的同事們送上節日賀卡,親手寫上幾句感謝的話,這是絕對錯不了的。總之,在職場送禮中需要掌握好恰當的分寸。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237
產品名稱五折雨傘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職場送禮中需要注意的五個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職場送禮中需要注意的五個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