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巧除毛巾套裝異味

紀念品-新買回來的毛巾套裝總是有點異味,即使是使用時間長了,毛巾也會産生異味。那麼,如何去除毛巾套裝存在的異味呢?下麵就教給大家一些妙招。

  1、毛巾表麵油膩變黏出現異味,主要是因爲毛巾表麵附著了大量的汗液、淚液等分泌物。清潔表麵滑膩的毛巾時,除了像平常那樣用水洗之外,還可以將毛巾放在濃鹽水中煮或燙洗。
  2、細菌最容易繁殖的自然條件是高溫高溼,因此毛巾要經常保持乾燥。但是現在很多家庭的衛生間沒有窗戶,通風條件較差,所以要想保持毛巾的清潔,應該每天用肥皂清洗一次,然後掛在太陽下曬乾或在通風處晾乾。
  3、此外再教大家一個防止毛巾滋生細菌的小竅門:先用白醋浸泡半小時,然後拿著毛巾的一個角掄著圈甩一會兒,把毛巾上的小線圈都甩開了,然後晾乾再用,這時毛巾摸上去會感覺很鬆軟。
  毛巾正常的使用期限一般爲2~3個月,如果你捨不得扔掉,可以將淘汰的毛巾循環使用,比如將舊的洗臉毛巾用來擦腳,將舊的洗腳毛巾用來擦地,把擦地的毛巾扔了,這樣一塊毛巾可以用上幾個月,經濟又實惠。
  以上就是關於毛巾套裝異味去除方法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高品質毛巾套裝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巧除毛巾套裝異味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巧除毛巾套裝異味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