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塑料盒的安全問題

紀念品-塑料盒在我們的生活中應用的非常廣泛,我們不僅有這塑料的飯盒,很多的産品包裝盒也是塑料的,塑料因爲它的防水防潮不易摔壞等特點而受到大家的喜歡,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塑料有著一定的安全問題,特給大家介紹如下。
  PVC膜不可接觸油脂食品
  塑化劑變亂”波及麵越來越廣,許多超市已將颱灣飲料全線撤架,市民幾乎買不到了,但這並不意味著就安全了。塑化劑廣泛應用於塑料盒製操行業,利用稍有失慎,就極有可能被誤傷。

  記者在堤口路上的大潤髮超市看到,一個溫馨提示非常醒目:PVC保鮮膜不克不及接觸帶油脂食品;包裝肉類及熟食隻可用PE保鮮膜,因PE保鮮膜不含有塑化劑。市民張老師看後稱:“這言外之意,PVC保鮮膜就含有塑化劑了。”“張老師猜得一點都不錯。”濟南市食品工業協會秘書長劉慶年報告記者,塑化劑作爲一種化工質料,廣泛應用於兒童玩具、食品包裝材料中。比方食品包裝材料,正確利用,塑化劑一般不會釋放,但要是利用錯誤,比如在高溫情況下利用,就有可能出題目。記者相識到,曾有人做過如許一個實行,在市場上買了些塑料盒和超薄塑料袋,在市民盛放食物的平均溫度 60℃下檢測會不會釋放塑化劑。經過實行檢測,在水溫處於60℃的情況下,兩種塑料産品盛放的水溶液中檢測出了微量塑化劑。
  飲料瓶70℃以上危害人體
  PVC膜不可接觸油脂食品
  怎麼才氣知道食品包裝是用什麼塑料做的,怎樣正確利用呢?有超市賣力人報告記者,很簡單,塑料瓶底部大都有個帶箭頭的三角形,三角形內有數字,要是是“1”,就証明是用PET做的。要是是“2”,就闡明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做的。記者走訪超市髮現,洗髮水、沐浴露等清潔用品瓶底少數都標著“2”。別的,“2”還被用作消費食品塑料袋,它隻能耐110℃,最好不要間接加熱,否則就會孕育髮生無害物質。
  記者細緻到,食用油桶、飲料瓶少數都是用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簡稱PET)做的。PET有個特點,耐熱至70℃,裝高溫液體、或加熱則易變形,會有對人體無害的物質融出。
  禮品紅,不僅有著塑料包裝盒的定製,更有紙箱陶瓷包裝等的定製,還可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塑料盒的安全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塑料盒的安全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