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環保塑料盃除味妙招

商務禮品-剛剛從商店裡麵買回來的環保塑料盃,一打開你會聞到一股刺鼻難聞的塑料味,這些異味該怎麼去除呢?今天,禮品紅小編特地蒐集了一些環保塑料盃除味妙招,下麵就一起來看看吧!

  去除異味之前,我們需要有以下工具/原料:
  ①、新買的塑料盃子
  ②、白開水,常溫水,鹽,牛奶,橘子皮,茶葉,白醋,檸檬片
  環保塑料盃除味妙招:
  妙招1、鹽水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盃子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稀釋的鹽水倒入盃內,均勻搖晃後,靜置兩小時,最後將盃內清洗乾淨即可。
  妙招2、牛奶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盃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兩湯勺鮮牛奶倒入盃內,擰緊盃蓋,均勻搖晃一分鐘,最後將牛奶倒掉,將盃內清洗乾淨即可。
  妙招3、橘子皮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盃內清洗乾淨,然後將新鮮橘子皮(或檸檬片)放入盃中,擰緊盃蓋,放置約四小時,最後將盃內清洗乾淨即可。
  妙招4、茶水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盃內清洗乾淨,然後將茶葉放入盃中加開水,擰緊盃蓋,放置約四小時,最後將盃內清洗乾淨即可。
  妙招5、白醋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將盃子內清洗乾淨,然後再將開水加白醋進行清洗,可同時去味和水垢,最後將盃內清洗乾淨即可。
  現在你了解了嗎?小編友情提醒大家,購買環保塑料盃一定要選擇正規商家,環保塑料盃的安全性比普通塑料盃要高,禮品紅提供環保塑料盃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環保塑料盃除味妙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環保塑料盃除味妙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