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物·感恩

感恩節快樂 Thanks Giving Day

我特別想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與大家分享一個故事。這個感人的故事,發生在一輛公交上,公交沿着南方偏僻公路蹣跚而行。 

車子裡的乘客,有位瘦弱的老人,手裡握著一束鮮花,車過教堂時,上來一個少女,目不轉睛地看著老人手上的鮮花。 
到了老人快要下車時,他忽然衝動地將自己手中的鮮花推向少女的懷中。他趕忙解釋說:“我看得出來你很喜歡這束花,我想我太太也會很高興你擁有這束花的。我會告訴她我把花送給你了。” 
那女孩接受那束花後,目送老人下車,看著他慢慢走到一座小公墓前。 

左拉曾說過,愛是不會老的,它留著的是永恆的火焰與不滅的光輝,世界的存在,就以它為養料。在我們生活中,我們經常遇到這樣善意的饋贈及愛,在這美好的感恩節,讓我們對這些善意的人們表達感恩之情,給那些熟悉的人送上心意禮品,給陌生的人送上微笑與祝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禮物·感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物·感恩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