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營銷思路如何避開對手鋒芒?

如今,禮品市場的競爭愈發激烈,而市場環境下的競爭,一定程度上是資源的競爭。面對有限的市場資源,禮品企業們使出渾身解數,紛紛採用促銷戰、廣告戰、包裝戰等各種策略展開對資源的激烈爭奪,以求佔有一席之地。
錯位營銷避開趨同性競爭
為了突破企業遭遇的這一發展瓶頸,一種全新理念的錯位營銷正逐漸浮上水面,並使運用這一營銷策略的禮品企業贏得了超常的收益。而面對勢均力敵的對手,如果在競爭中能夠以錯位思考的方式,採取錯位營銷的手段,以此來避其鋒芒,不失為一種聰明的策略選擇。
錯位營銷是什麼?就是避開趨同性的競爭手段,追求的是獨樹一幟、別具一格的競爭理念和競爭策略,以拓寬自己的市場空間。通俗地說,就是“不做別人做的,只做別人不做的”。其目的就是引導品牌,樹立自我特色和自我風格,激活競爭氛圍,創造無限商機,使消費的層面得到無限的拓寬和延展。
有效規避產品和營銷同質化
一段時間以來,禮品企業習慣於以產品和品牌的區隔為支點,來進行差異化的定位營銷,雖然在營銷的實踐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常常陷入“拼資源”的競爭中,在成長的背後卻是高額的成本和負擔,使企業徒感苦惱和無奈。
禮品企業在市場的競爭中,就是要敢於亮出自己的特色,形成自己的風格,打破趨同,獨樹一幟。在同質化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禮品企業應更多地運用一些錯位營銷的策略,為企業在市場上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的空間,創造企業產品獨特的消費群體,從而推動企業的健康成長。因此,一要打破傳統的思維方式,確立企業獨特的產品特點和營銷策略;二要在市場營銷終端上下功夫,做別人不做的終端策略,塑造與眾不同的終端形象。
錯位營銷強調的是避開趨同,也就是說,要有效規避產品功能的同質化和營銷策略的趨同性,走出一條屬於企業自身的產品和營銷之路。而且也不同於定位營銷追求的“大家都在做,但我以一種新奇的途徑去做”的策略,錯位營銷是一種徹底的個性化追求的營銷手段,需要禮品企業有全新的創新意識。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324
產品名稱Thor車用2合1安全錘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營銷思路如何避開對手鋒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