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互聯網大數據時代禮品營銷切忌盲目跟風

現如今是機器化生產,廠家大規模生產的年代。禮品行業近幾年的發展有目共睹,行業市場發展迅速,很多企業紛紛開闢禮品渠道,都想擠上這個好利頭,賺個缽滿體滿。
禮品行業迎來首個轉型節點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電商越來越受到80、90後年輕人的青睞。網購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佔據傳統消費市場。人們買東西開始不在實體店看了,先從網上看好如果覺得合適的話就從網上買了,如果覺得價錢高的東西覺得網購不安全的話,還是會先在網上了解價格之後再去實體店。消費結構的變化,伴隨而來的是禮品行業市場的停滯,市場需求隨着互聯網的普及而產生的變化,使得快速發展的禮品行業迎來了市場的首個轉型節點。
行業開始走上變革之路
網購風潮席捲全球,各行各業的消費市場都或多或少的都被波及。禮品行業當然也不例外,相對於其他行業,禮品行業受這次新消費模式的打擊可謂是沉重的。因禮品行業之前的快速發展,導致整個行業質量沒保障、產品同質化嚴重、市場供過於求等,市場消費模式一變,企業便不堪一擊紛紛敗北。
在行業市場如此低迷之際,一些先進的禮品企業始迫切的想要走出這股困境,急於擺脫,企業開始高唱轉型、擴張新渠道、發展電商等以順應時代的潮流,迎合市場需求。禮品行業內的此舉本是件好事,但過度的依賴電商而盲目的跟風,只會讓企業陷入兩難的境地。
應審時度勢認清市場
那麼,針對於目前市場的變遷,禮品企業應怎麼做才能在動蕩的市場競爭中站穩腳跟。關鍵還在於認清市場的需求之根本。需求是市場賴以生存的基礎,沒有需求就沒有市場也就沒有買賣更加不會出現所謂的產品。那麼,現今禮品行業市場的需求根本到底是什麼,答案當然是消費者的心理。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消費思想和消費心理也隨之改變。現在的消費者對於市場的產品抱有不同的態度。物美價廉只是一個方面,產品外觀設計,功能等這都是影響購買者心理的另一個方面,企業轉變的根本還是應根據消費者的根本需求。時代的變遷,人們的消費開始走向多樣化,受市場歡迎的禮品必須是符合年輕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而大規模機器化生產則符合中低端消費市場。
總之,電商大數據時代下,禮品企業想要順利發展,還是應審時度勢,認清市場以謀求更長遠的發展。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G-UPA06
產品名稱雙USB輸出萬用旅行插頭
最低訂購量2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互聯網大數據時代禮品營銷切忌盲目跟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