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功能性禮品更符合市場發展的需求

送禮時如果選擇實用性比較強的禮品,對方接受的可能性更大。送禮需求極廣,常常出現在逢年過節、訪友拜師、慰問長輩或是走訪客戶中。禮品的範疇也很大,可以是食品、保健品、家電、工藝品,又可以是治療儀器等。但各色禮品中很大一部分卻因為新意不足、缺乏內涵、只重包裝而被淹沒在同類禮品中,未能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慾。

在這種情況下,功能性禮品往往在名目繁多的禮品市場中形成了別具一格的特點,其更符合市場發展的需求。其原因包括:

人們更加註重自然健康。隨着社會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人們的消費觀念發生了改變,不再單純停留在符合衛生、安全標準的層面上,更加註重綠色養生保健。功能禮品的市場潛力也因此不斷增大。

體驗時代的推動。有些產品一出現就推禮品裝,想直接進入禮品市場,但往往效果不佳。而能放在體驗店先免費體驗的產品,則讓購買者更有信心,在其試用後感覺良好而對產品產生“送禮送健康”的購買慾。

企業競爭的需要。禮品市場的激烈競爭,在價格戰、廣告戰、概念戰之後,最終還是產品本身的功能、質量的競爭。禮品市場的競爭提升了消費者的需求,又反過來推動了企業為適應新的市場需求生產差異化的產品。

價格戰造成利潤縮水。隨着競爭加劇,中低檔大眾化的禮品利潤空間越來越小,商家急需尋找新的經濟增長點,像高檔功能禮品,因為高檔功能禮品基本上都有自己的保健功效性,送禮既體面又講究,市場商機樂觀。

就目前和未來禮品市場而言,功能性禮品是比普通大眾禮品更符合市場需求的。但禮品企業要在禮品市場競爭中贏得優勢,還需注重設計理念的提高和技術研發人員的培養運用。當前,設計理念和技術研發人員都相對缺失,新產品從研發到市場周期也過長,營銷渠道相對狹窄。無論是作為促銷品、贈品還是在體驗店聚焦人氣的禮品,如何拓寬企業營銷渠道,如何儘快走出困境是整個禮品行業近年來一直在思考的問題。若要成功,必然需要進行禮品營銷,選准禮品、多渠道經營。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732
產品名稱多功能日曆
產品尺寸264*210*6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功能性禮品更符合市場發展的需求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