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美甲日常保養建議

紀念品-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會在自己的手指甲上做文章,這樣不僅可以突出手的纖細白嫩,而且能夠讓自己的心情也變得很好,但是愛美的您知道如何美甲嗎?應該怎樣選取美甲的工具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提示1:選擇功能型底油
  在塗甲油前,先在指甲表麵塗一層底油,其類型分爲加鈣底油、蛋白質底油等,可以起到保護指甲光澤、提高韌性及維持甲油色彩鮮亮持久的作用。
  提示2:上好甲油要細心
  上甲油時,別讓刷毛蘸取過多的指甲油,應在瓶口輕輕拭過,並將刷毛調整平順。通常先從指甲根部中間向指尖塗一 筆,然後再沿著指甲的兩側邊緣各塗一筆。爲增加指甲油的持久度,也可以在指甲前端先刷上一層,然後再爲整個指甲上甲油。如果不小心將指甲油刷到了旁邊,可用木製小棉棒捲上一點化粧棉,蘸上卸甲水小心擦拭。若想令甲油快乾,除了動用吹風機外,還可將指尖浸入冷水中。
  提示3:亮油使甲油顏色更光澤
  把亮油塗在乾後的指甲油上麵,可使指甲油的顏色顯得更爲光澤,不過要注意亮油不可塗得太厚。
  提示4:塗保養液
  卸甲水所含的丙酮成分會讓指甲的角質層變得粗糙及脆弱,所以當卸完指甲油時,可以塗些指甲保養液,既可起到透明亮麵的效果,又兼具保養作用。
  小貼士
  用色彩補救甲型
  指甲太小:應選膨脹色繫。包括艷麗的色彩和較淡的粉色繫列,例如粉紅色、鮮黃色和蝦肉色,可令指甲範圍看來大一些。避免選用綠、藍等冷色繫的甲油。
  指甲太大:應選纖巧色繫。包括高雅的冷色調指甲油,例如紫色和藍色,可令指甲看來小一點。在塗指甲油時,兩邊可以稍微留一點空白。不宜選擇珍珠色繫的指甲油。
  注意事項:
  1.不要用手指甲來開啟瓶蓋、拉開髮夾。如果需要拉開髮夾時可用你的手指頭,開瓶蓋則用啟瓶器。
  2.做家務事時,請戴上塑膠手套,可以避免雙手及指甲的磨損。
  3.當指甲邊緣破裂時,請塗上兩層指甲油並記得隨時修整。
  4.在家裡的床頭櫃及辦公桌內,應備有指甲刀和護手霜,以便隨時取用。
  5.指甲因抽菸或長時間使用深三色指甲油而變色可用檸檬來處理。
  6.每天用半個新鮮檸檬擦拭,連續擦上兩個星期即可除去污漬。
  如果你認爲短指甲方便,但在某些場合你卻希望指甲看來修長些可以在淙指甲油時乾要塗滿整個指甲,兩邊留點空間, 同時指甲油採用與膚色相近的色調,像暗 粉色或灰棕色。 要想使指甲油快點乾,可將淙寶指甲油的手指頭漫人冷水中,或使用快乾指甲油。要避免指甲邊緣髮生斷裂,可用透明指甲油漆在指甲邊緣的下 方,然後每隔一天修整一下。
  小編爲您羅列的這些目的就在於能夠爲您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小幫助,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之外也要注意一下自己身體的保養及呵護,禮品紅網站爲您提供權威的生活諮詢以及訂購啟示,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美甲日常保養建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美甲日常保養建議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