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正確保養指甲

紀念品-真正追求時尚追求美的人們是不會放過一絲一毫的漏洞的,對自己身體的各個部分都會進行很週密的設計,當然就連指甲也要進行日常盃保養,那麼您知道應該怎樣正確保養自己的指甲嗎?今天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
  一、在上美容院修整過程有幾點要注意:
  1、修剪用具
  要注意修剪用具是否清潔。有些疾病是由血液及體液感染,如B型肝炎、愛滋病等。如果萬一這類病人在美容師修剪時造成傷口,而修剪的器具沒有經過徹底的消毒,下一位被修剪者,再使用同樣的器具,如果再造成傷口,就有被感染的可能性。
  最保險的做法是自己準備一套修剪的器具,並注意經常對其進行清潔和消毒,就會有效地避免感染的問題。
  2、指甲小皮
  指甲小皮的功能,是在保護下方的指甲基質生長中心,防止水分、病菌及異物進入生長中心,影響指甲生長。
  如果把指甲小皮除掉或往後推,其保護的功能就消失了,甲溝肉髮炎的機會就會增加。
  若反複産生甲溝髮炎,最後會變成慢性甲溝炎,造成指頭前端肥厚、變形,屆時若要回複原狀就睏難了,所以請儘量不要除掉或破壞指甲小皮。
  3、假指甲
  使用黏著劑固定假指甲,有些黏著劑會破壞角質,長期使用的話會對指甲表麵造成傷害,使指甲容易變脆變黃。所以請儘量使用不會傷害角質的黏著劑。
  二、如何保護指甲
  除了上述該注意的事項以外,平常該如何保護指甲呢?
  1、儘量減少直接以指甲接觸東西,或將指甲當做工具來使用,以指肉代替指甲,減少傷及指甲的機會。
  2、若指甲小皮已經萎縮或消失,可每天以溫水浸泡10至15分鐘後,用熱毛巾輕輕擦乾,再由接近身體的一端向遠端按摩,讓指甲小皮重新生長。另外可使用保養乳霜來塗擦指甲小皮,減少裂開脫皮的情況。
  3、保持手部乾燥,在乾燥的情況下病菌不易生長,感染的機會就會減少。
  4、減少接觸各種刺激物,如肥皂、有機溶劑等等。如果必須要接觸刺激物,儘可能戴保護性的手套。
  5、選擇不含甲醛或丙酮的指甲油或亮光劑,而以含醋酸鹽的産品替代。使用的次數最好不要超過一週一次,指甲油停留在指甲上的時間不要超過5天。
  6、對於受傷或破裂的指甲,可用市麵上售賣的指甲修護霜塗抹,隔天一次。指甲修護霜以含有果酸或磷脂質成分者爲佳。
  三、指甲保養技巧
  1、保護指甲
  每個指甲修飾師都會在指甲表皮上塗一層橄欖油來保護乾燥的皮膚、表皮和指甲。如果你根本來不及去做一次完整的指甲護理,塗上一層油會讓指甲更加滋潤。上甲油也會特別容易均勻。
  2、卸甲油
  現在流行帶有亮片的指甲油,雖然好看但是非常難卸。遇到這樣的問題指甲修飾師會將一小片浸透了卸甲液的棉片放在指甲上,靜靜地敷幾分鐘。當它們浸透了卸甲液時,卸掉亮片甲油就容易得多了。
  3、打磨指甲
  如果沒有時間做一次完整的指甲護理,那麼利用坐車的時間打磨指甲就是最佳的選擇。它需要的時間很短,而且打磨的過程會讓血液流向表麵,使指甲顯出漂亮的粉紅色。即使不塗甲油也一樣充滿健康光澤!
  4、快速畫甲
  如果你隻有5分鐘的指甲護理時間,護甲師建議你在塗上了快乾指甲油後,再噴上快乾噴霧(或者用吹風的冷風檔吹3分鐘),這讓指甲可以更快地乾透,節省時間。
  5、去掉污點
  塗甲油即使再熟練,也經常會有塗出來或者沒塗上的遺憾。遇到這種情況指甲修飾師通常會在大拇指上蘸上洗甲液,然後輕輕地塗抹沒有塗好的地方。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那麼可以等指甲油乾了以後,在塗壞的地方再薄薄的蓋上一層。
  6、塗兩層指甲油
  爲了塑造出漂亮持久的纖纖玉指,指甲修飾師都會塗上兩層指甲油,這樣會有更好的光澤感,而且比一層甲油更加不易脫落。
  7、去掉老繭
  爲了使乾燥的肌膚變得柔軟,指甲修飾師用一種金屬銼來銼掉指甲上的老繭,當然在摩擦的時候要塗上油。這樣可以防止過度摩擦肌膚受到傷害。
  8、清潔指甲
  對於指甲修飾師來說,沒有什麼比一雙沾有污漬的指甲更讓人噁心的了。如果做指甲前來不及洗手,應先用一些具有抗菌作用的溼紙巾或酒精棉球進行清潔。
  9、使肌膚柔和
  過於乾燥的手部肌膚會讓整個人的皮膚都顯得蒼老而沒有光澤。使用保溼功能的護手霜會使肌膚帶有露水般的清新,而不顯得油膩。
  以上這些就是小編推薦給您的日常保養指甲的方法和建議,您可以親自嚐試一下。指甲的外觀是一個人健康的縮影,除了特殊的皮膚指甲疾病之外,一個人如果沒有不良的生活習慣和不當修整,指甲是自然美麗的。對指甲進行美容和彩繪的確很讓人賞心悅目,但是修整過程中要注意清潔與衛生。如果您想要定製全套的美甲工具,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正確保養指甲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正確保養指甲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