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溫包的功能特徵

紀念品-冰包是一種具有恆溫效果的包,可保冷/保熱(具有冬暖夏涼作用),産品保溫層爲超厚保溫棉,提供良好的隔熱保溫效果;産品可以折疊,方便攜帶。
  用途:
  【功能】
  1、保冷一般稱爲冰包,可作爲移動冰箱,用於冰鎮飲料水果,母乳/茶葉/海鮮等食品的保鮮;另還用於藥品、疫苗等産品的冷藏運輸。
  2、保熱一般用於保溫食品,午餐、餐館送餐等等。
  【特徵】
  麵料:採用牛津佈或尼龍佈,強韌耐磨;配置防水膠底,底部配有防滑墊。
  構造:便當冰袋是冰袋的改良迷你版。它相對於傳統冰袋容量較小,通常配置1保鮮盒。獨立的保溫食品倉,配置抗壓繫統,食品存放不受擠壓。
  內裡:食品倉內裡採用鋁箔材質,通過PE棉隔熱兼具保冷保熱的保溫功能。環保安全,可直接與食品接觸。
  功能:採用熱融無縫粘合技術,保溫時間長。
  特點保熱保冷:
  保熱保冷是保溫包最基本的功能,是一種具有短時保溫效果的特種箱包,可保冷/保熱,産品保溫層爲珍珠棉+鋁箔錫紙,能提供良好的隔熱保溫效果。
  耐用:
  要具有優越的耐衝擊性,重壓或撞擊時不易碎裂,不會留下刮痕。
  密封:
  這是選擇保溫包首要考慮的一點。雖然不同品牌的産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內存食物持久保鮮的必要條件。
  保鮮:
  國際上密封測定標準是以透溼度測試來評定的,優質的保溫包要比同類産品的透溼度低200倍,可以更長時間保持事物的新鮮。
  多功能性、多樣性:
  針對生活需要設計不同大小、配著重複使用科技冰袋使用,冰袋可以保冷可以保熱(冰袋最低可以被冷凍到-190℃,最高可以被加熱到200℃,可以任意的切割尺寸)
  環保:
  食品級環保材料,無毒無味、抗紫外線、不易變色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保溫包的功能特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保溫包的功能特徵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