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睡袋如何清洗

紀念品-睡袋就是睡覺時用的袋子,具有保暖、方便攜帶的作用,被越來越多大旅遊愛好者所喜愛,成爲員工福利的上乘之選。下麵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睡袋禮品,讓您充分了解睡袋禮品的獨特魅力。
  如何清洗睡袋禮品,是很多人都很睏惑的問題,下麵就給您介紹一下清洗睡袋禮品的注意事項:
  化纖棉睡袋和抓絨睡袋都可以直接洗滌,如果洗衣機夠大的話也可以機洗。晾曬時儘量平鋪或多處掛搭,以免過度下垂。
  羽絨睡袋的洗滌方法:根據羽絨專家的建議,羽絨睡袋4年左右清洗一次即可。使用壽命約10到12年,可清洗3次。如果不太髒,可簡單清潔,如用毛巾粘汽油清潔表麵材料即可。戶外運動中睡袋經常會比較髒,有更多的清洗次數。清洗方法如下:手洗或專業機洗。手洗用專用的羽絨洗滌劑浸泡,漂洗乾淨即可,不要過分揉搓,不要擰絞。如果想機洗,請交給專業的洗滌公司。清洗後風乾或晾乾,確認乾燥後輕輕拍打,待其自然膨脹後存入睡袋存儲袋。
  羽絨睡袋洗滌忌用鹼性洗滌劑,忌擰絞,忌火烤烘乾。羽絨睡袋可和棉質的睡袋內襯共用(睡袋套),以減少洗滌機會,同時棉質睡袋內襯有幫助吸汗的作用。
  睡袋禮品實用性強,經久耐用,方便攜帶,很適合作爲員工福利禮品。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睡袋如何清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睡袋如何清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