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美甲工具都有哪些

紀念品-漂亮時尚是每個愛美女性向往和渴望的,當然追求美麗,一定要注重細節,指尖風情絕對是你不容忽視的靚點。除了擁有心愛的指甲油之外,美甲工具也是讓你擁有一雙纖纖玉手的必備工具。雖然它們看上去比彩粧工具生硬許多,但其實想掌握它們,並沒有那麼睏難,今天小編就來爲大家介紹一下美甲工具的名稱及作用。

  1.拋光棒
  用於拋光指甲,打磨後指甲表麵更加光滑,上色更均勻持久。四麵的砂質不同,先用粗麵磨平,再用細麵拋光。
  TIPS:拋光棒,適合甲麵凹凸不平的人用。
  2.指甲銼
  適合修短半長不短的指甲。從兩邊向中間橫著一下下打磨指甲邊緣,不要讓銼麵垂直於指甲尖端,而要微微向指甲下麵的指腹一側傾斜,磨去指甲的毛邊。
  TIPS:電動指甲銼,磨砂麵有不同粗細可供替換。
  3.死皮推
  把甲根的死皮推起,再用死皮鉗修剪。斜平頭推起甲部死皮,尖頭用來輔助彩繪。
  4.死皮鉗
  用於剪去指甲週邊的死皮,初學者最好選彈簧較軟的死皮鉗,隻修剪明顯的死皮。
  5.美甲粉
  6指甲鉗:
  先用指甲鉗鉗口以漸次圓弧形修剪指甲六至八次,再修整指甲與肌肉結合 處的死皮。
  建議:使用前將手置於水中浸泡三至五分鐘,擦乾,會更輕鬆修剪您的指甲。
  7斜口指甲鉗:
  修整指甲與肌膚結合處的死皮。
  建議:請注意修剪深度及力度,以防傷及皮膚。
  8眉毛剪:
  帶弧形的精巧刀身,修剪眉毛。
  9鼻毛剪:
  圓形刀頭,使用更安全。
  10推整器:
  圓形刀頭,輕鬆推修指甲下端與皮膚相接處的表皮,去除指甲內的污穢物,效果奇佳。
  建議先用溫水浸潤手指效果更佳。
  11眉鉗:
  彈性設計的精巧眉鉗,修整眉毛乾淨利落。
  12刮刀:
  帶弧形的精巧刀身,修整指甲凹凸不平位及去除死皮。
  13去死皮刀(表皮推修刀):
  V形的刀頭,有效修理死皮,特別是甲溝部位的倒刺及穢物,都能得到輕而易舉地清潔及修整。
  建議:使用前用溫水浸潤手部,使用更加輕鬆。清理甲溝時,注意力度適中,以防傷及皮膚。
  14耳挖:
  先用耳挖較小一端在耳洞裡輕輕旋轉,再用帶耳勺一端將殘餘的污物掏出來
  這些美甲工具都是不僅僅隻局限於女性使用,當然想要變得有魅力又瀟灑的男士也應該嚐試去呵護一下自己,如果您想要定製一款全套的美甲工具,那麼就請到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美甲工具都有哪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美甲工具都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