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車載電熱盃有哪些優勢

紀念品-車載電熱盃有哪些優勢?一般而言,採用雙層結構沸騰不燙,雙層不鏽鋼,全新數碼溫度顯示,快速煮沸精確保溫微電腦智能控製,高效節能加熱器,電池低電量保護,不鏽鋼車載電熱盃憑藉自身高檔的外觀,得到廣大消費的喜愛。
  車載電熱盃有哪些優勢
  1、沸騰熱水:真正的100℃沸騰熱水,燒開水、泡茶、泡咖啡等,營養健康。
  3、煮水控溫:最新髮熱技術元器件,超高加熱效率,溫度控製更精確、安全。
  4、雙層盃體:雙層高強度盃體,隔熱防燙,防撞防碰,手感舒適,美觀時尚。
  5、新穎時尚:高硼玻璃內膽,結實耐用,透明可視化盃壁,高貴典雅,時尚大方。
  6、安全可靠:內設多重保護功能:過壓保護、防乾燒保護、一次性斷路器等,確保使用安全。
  7、環保衛生:採用折合式安裝結構,內盃體採用高硼矽玻璃內膽或者食品級不鏽鋼,清潔衛生;外盃體採用不鏽鋼,防撞防碰;符合國內和歐盟對電器回收新標準要求。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車載電熱盃有哪些優勢的扼要說明,希望對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選購相對應的車載盃、車載電熱盃都有參考藉鑑幫助,那就再好不過了。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車載電熱盃有哪些優勢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車載電熱盃有哪些優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