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工具套裝鋼材的材質說明

紀念品-在鋼製的工具和零件中,有使用鍛鋼和鑄鋼(也稱馬鋼)之分。
(1)鍛鋼鍛鋼是指採用鍛造方法而生産出來的各種鍛材和鍛件。是將整塊鋼材直接在熾熱狀態下煅打,使之成形。鍛鋼件的質量比鑄鋼件高,能承受非常大的衝擊力。塑性、韌性和其他方麵的力學性能也都比鑄鋼件高,所以凡是一些重要的機器零件都採用鍛鋼件 。
(2)鑄鋼鑄鋼是指採用鑄造方法而生産出來的一種鋼鑄件。先將鋼材用高溫融化,再倒入模具中使之成型。鑄鋼主要用於製造一些形狀複雜、難於進行鍛造或切削加工的零件。但是此種方法鑄造出來的工具相對來說硬度比較小,承受不了太大的衝擊力。

由於生産工藝和本身的特性,鑄鋼工具的價格會比鍛鋼工具的價格低很多,但是使用壽命也會比鍛鋼工具短很多。因此,大家在購買工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具體是那種鋼材所製。因爲這會直接影響到您的使用和效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工具套裝鋼材的材質說明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工具套裝鋼材的材質說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