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折疊桌的選購

紀念品-折疊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簡單而言,就是可以折疊的桌子,那麼對於這個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桌子來說,也是需要保養的,你可別覺得小編是大驚小怪哦,這可真是有說法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目前,越來越多的折疊家具進入普通大衆家庭,折疊家具在日常的使用和保養方麵,有幾個關鍵的地方需要注意:
  1、折疊家具在使用中最好不要頻繁地開合。所有的家具都有固定的保用期,所以不必要的開合會造成家具的老化。因此,除了必要的使用之外,不要頻繁的開合。
  2、不要在靠近合頁的地方施以重壓。因爲合頁要靠螺絲釘等固定在家具上,起到了聯結和開合的作用,如果在靠近合頁的地方重壓,會造成合頁脫落等問題出現。
  3、在日常的保養中,要經常爲折疊部位的合頁加上潤滑劑,避免生鏽等問題的出現。多用沙髮在調節沙髮角度時,用力要適中,不要生拉硬拽,以免損壞沙髮的金屬部件。
  4、每週用乾軟的抹佈清潔護桿、沙髮腳及扶手。
  5、定期檢查沙髮的穩定性,若髮現某些部位鬆脫要及時將螺絲擰緊。
  6、冬季,折疊家具距室內取暖源的最小距離不宜少於半米。
  7、爲了保証沙髮外罩的整潔、亮麗,在洗滌時儘量採用乾洗。
  選購折疊家具儘量選擇可拆卸外罩的款式,購買時再同時加做一套外罩,以備換洗之用。
  折疊家具選購的技巧
  折疊家具如果居室的空間較小,那麼購買組合家具或是大件的家具無疑會讓居室看上去更小,在選購家具時,可以購買一些可折疊的家具,以用來節省麵積,折疊家具具有使用方便,一物多用的特點。
  折疊家具的種類有三類一類爲折疊部分是補充原有功能不足的,如折疊時可供4人就餐,而打開後可供6人就餐的餐桌,即使是家庭住房麵積比較大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種桌子;另一類是折疊部分具有相對獨立的使用功能的,如常見的沙髮床、書櫃上附帶的折疊書桌等,這種做法大大節約了居室的空間;最後一類是家具的整體可以折疊的,如折疊椅等,這種椅子很適合夏夜出外納涼時使用。
  在選擇這類家具時,如果是鋼架結構的折疊家具,要注意焊接處要光滑、無空隙,鍍膜看上去要均勻、柔和。
  鋼管的厚度1.2毫米左右、無雜質的爲好。還要看框架整體質量,可用兩手將整件家具前後左右搖一搖、晃一晃,牢固的說明框架好。除根據個人需要和喜好選擇款型外,還要注意看包佈的質量。買皮質的可以用兩手指尖捏住一處往上拉一拉,手感有力,恢複性好的是上等品。最後,不要忘了親身試坐一下,了解它的舒適程度,每個角度都要變換一下,在確定後再購買。
  套裝家具套裝家具雖是傳統的家具形式,但在目前的家具市場上還佔據著較重要的位置。這種家具中的每件家具一般隻有一個用途。選購套裝家具時,無論造型、顏色、用料做工、尺寸比例及功能都要求配套一緻。
  禮品紅,新款折疊桌上線,可印製LOGO,攜帶方便,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折疊桌的選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折疊桌的選購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