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以情感引導品牌營銷戰略?

在競爭激烈的禮品市場上,一本營銷秘籍是必不可少的。在經歷了產品競爭、渠道政策競爭、終端專賣競爭之後的今天,禮品企業的營銷之路又該如何升級呢?

事件營銷被越來越多的企業運用到品牌營銷中

對於很多禮品企業來說,在新品上市階段,很多企業都希望能有一個引爆點將媒體、公眾的目光聚集過來。出於希望品牌迅速爆紅的心理,事件營銷也被越來越多的公司或企業運用到品牌營銷中去。

企業通過策劃、組織和利用具有名人效應、新聞價值以及社會影響的人物或事件,引起媒體、社會團體和消費者的興趣與關注,以求提高企業或產品的知名度、美譽度,樹立良好品牌形象,簡單地說,事件營銷就是通過把握新聞的規律,製造具有新聞價值的事件,並通過具體的操作,讓這一新聞事件得以傳播,從而達到廣告的效果。

相信有很多“發展中”的禮品企業常因為新品牌、新產品知名度不夠高而煩惱,事件營銷運用得當無疑會使品牌知名度有效提升,但事件營銷不是“十全大補丸”,同時,對於事件營銷,禮品企業需要有一個清楚的認知,那就是一個好的事件營銷是將公眾引向品牌,而非事件本身。

口碑營銷的最佳戰場就是各種網絡的社交平台

口碑營銷的最佳戰場就是各種網絡社交平台,比如微信、微博、19樓等。此時的口碑營銷已經不單單只是通過親朋好友之間的交流將品牌信息傳播開來,如今口碑營銷的戰場從淘寶到貼吧漸漸有着“全覆蓋”的趨勢,只要有關注,口碑營銷就可以施展開來。

不難發現,口碑營銷策略是基於社會化媒體平台,強調關係與興趣,激發大家的興趣,為企業品牌正向引導助力。口碑營銷通過“口碑碎片”式的信息,促使用戶自行分享出來,要知道,如今的消費者越來越不相信廣告也不屑廣告,他們樂於分享也相信分享。

企業情感營銷應從消費者的情感需要出發

情感營銷就是企業藉助情感包裝、情感促銷、情感廣告、情感口碑、情感設計等策略使消費者群體對品牌產生個人情感差異和需求的品牌營銷戰略。

如今,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表現出這樣的消費傾向,即他們購買商品所看重的已不是商品數量的多少、質量好壞或是價錢的高低,更多的是為了一種情感上的滿足和心理上的認同。而情感營銷從消費者的情感需要出發,喚起和激起消費者的情感需求,寓情感於營銷之中,讓有情的營銷贏得無情的競爭。

一個觸動消費者內心世界的情感訴求,往往會給消費者留下深刻而長久的記憶,在消費者做出購買決策時激發出一種直覺,就可以增強消費者對禮品品牌的忠誠度。這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情感營銷。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085
產品名稱廣告杯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如何以情感引導品牌營銷戰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