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日常用品蘊藏的廣告宣傳商機(一)

日曆蘊藏的商機 
習慣了一抬頭就搜尋新鮮奇特的事物,所以容易忽略了眼前最普通平凡的事物,殊不知,驚喜往往隱藏在平常中。 

日暦--最普通不過的日常用品,但蘊藏著無限的商機。掃視辦公室四周,桌面上的擺設總少不了檯暦的身影。年暦擁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你在每年的年底不得不考慮使用它作為廣告宣傳禮品。 
年曆的成本不高,但是可以為您帶來12個月的廣告宣傳效應,對於設計精美、有收藏價值的年曆,這個廣告宣傳時間會更長。據統計,98%的家庭和100%的辦公室都至少會有一個日暦,65%以上的人會在日暦上記錄下日程安排和提示語,平均每個人每天至少會睇年暦3- 4次。這些數據能說明什麼?這表明,使用日暦作為廣告宣傳禮品,您能以便宜的途徑使您的廣告宣傳信息頻繁地出現係人們的視線範圍內。日暦係男女老少皆宜的禮品,幫您建立良好形象的同時,亦會把他們及身邊的人帶入您的客戶群體裡。 





隨便、簡單的日暦可以為您帶來廣告宣傳效果,不過,如果對日暦的設計、形狀、材質等有所要求,會給您的企業形象加上更高的分數。這款檯暦的材質為亞加力,不易摔碎,佔的空間小,只要把膠套中的紙取出,放入新的打印日暦紙,可以年年使用。 
除了日暦的功能,後面的槽位還可以做筆筒,附上的MEMO紙還可以幫您隨手記下messages。
這款日暦的材質為櫸木,環保和可循環回收,流暢的線條造型,櫸木原本的自然色調,定必能為您的辦公室增添清新優雅的氣質。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日常用品蘊藏的廣告宣傳商機(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日常用品蘊藏的廣告宣傳商機(一)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