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包裝tips

打扮”您的禮品
1.小禮品的點綴
是否有嘗試過將一件相關的小禮品系在包裝外邊?這樣的小禮品,可以選擇別針、小香袋、鑰匙扣、鑰匙扣環保袋等。對孩子來說,這是額外的趣味;對成人來說,這是別樣的特色。

2. 外包裝的裝飾
在包裝上系上新鮮的草、樟木片、羽毛或者鮮花,加上歡快的飄帶或絲帶進行裝飾和美化。可以考慮使用成套的物品作為包裝,例如,把文具裝在有字母交織的文件夾裡,把小巧的嬰兒洋娃娃放在奶瓶中,把睡衣放在枕套裡……這樣的心思將獲得收禮者誠摯的感動。

3. 寫上祝辭
表達自己情感的幾句話比單單籤上你名字更受歡迎。不妨給禮物加上小禮品掛件,將祝福語句標寫在行李標簽、棒棒糖、扇子、書簽、鑰匙圈等上面,這樣將更顯你的誠意和貼心。

4. 禮物卡
通常,禮物卡是重要的信息載體,它反映了你送禮的理由。

專家們認為,賀卡比幾乎任何其它物品更確切更迅速地反映出社會變化。如今,賀卡反映了現代潮流,象健康意識、高技術,從別出心裁到愚笨可笑的各種卡,這些新的商業信息不僅被用來提醒人們重要的傳統節慶,也用以人際交流。人們應該意識到不同風格、不同內容的卡片,能夠賦予不同的人不同的場合以意味深長的情感。能夠送賀卡的場合很多,如第二次結婚、一頓成功的宴請、一個新辦公室、退休、收養甚至離婚。

不是每件禮物都需要附一張令人難以忘懷的卡片。然而,只要收到一張這樣的賀卡,人們總會將它保存一段時間的。

筆者在這推薦一款環保的種子紙禮品卡,雖然外形比較普通,但它的特點是採用環保的種子紙做成,無任何工業添加成分,簡樸實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包裝tips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包裝tips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