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解讀:當前禮品企業網絡營銷現狀及策略

如今,禮品企業要想在網絡上尋找到正確的人並進行良好的溝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目前普遍存在以下幾種現象:
一方面,當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數字化營銷病毒式的傳播效應,網絡上就充斥着浩如煙海的營銷信息,其中甚至不乏一些“假營銷”和“假粉絲”,消費者的手機可能瞬間就被刷屏,在這種情況下,禮品企業想要確保你的信息不被淹沒,從海量信息中脫穎而出,精準地到達目標用戶眼前,這個成本則越來越高。
另一方面,很多禮品企業在進行數字化營銷的時候,往往片面地追求轉發量,彷彿營銷的對象是一個個賬號,而不是實實在在的人,彷彿擁有100萬的轉發量就等於擁有了100萬個用戶一樣,其實,如果不能和每位用戶進行良好的溝通,不能憑藉良好的溝通讓用戶了解並認可企業的產品,那麼,所謂的轉發只不過是毫無意義的數字遊戲而已。為什麼很多企業在網絡上的營銷管理手段都比較單一,缺乏真正的創新?那正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把握營銷中“與人溝通”的本質,找到了手段卻忘記了目的。
此外,並非所有的禮品企業、所有的產品都適合數字化營銷,尤其是在B2B領域。所以,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企業並不會急於開通微博、微信或是製作一部花哨的微電影來營銷產品,而是會根據自身的產品定位,冷靜地思考這些數字化的手段是否會真正成為與客戶進行良好溝通的渠道。在沒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前,他們並不會忽視傳統營銷模式的力量。
目前依靠數字化營銷獲益的企業和品牌還是非常有限的,小米可能算是為數不多的一個,即便如此,小米在利用網絡進行互動式的口碑營銷的同時,也非常善於利用粉絲見面會和各種主題活動來與用戶進行線下溝通,而這恰恰是一種典型的傳統營銷方式。
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傳統營銷並非完全失去了魅力。相反,如果巧妙地加以利用,它會在這個信息爆炸、節奏飛快的年代,讓消費者感受到一種親切和真誠。比如社區營銷,其實這種營銷方式目標用戶明確且容易形成口碑效應,效果非常直接。但傳統的社區營銷往往只限於發放業務宣傳單,提供諸如交話費等簡單的服務,沒能很好地激發起用戶的興趣。如果我們換一種思維方式,在真實社區的基礎上建立一個虛擬的網絡社區論壇,業務的宣傳和辦理都在線上進行,而線下的社區營銷完全以體驗為核心,只注重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和互動,這樣的營銷效果是不是會好很多?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705
產品名稱金屬開瓶器
最低訂購量5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解讀:當前禮品企業網絡營銷現狀及策略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