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指甲鉗套裝的使用方法及保養

紀念品-許多時髦的女性不僅在衣服上裝扮自己,美甲成了一種流行趨勢。各式各樣的美甲花式繁多,隨之而來的就是一整套美甲用具,如果放在包裡會讓你找的過程中浪費多餘的時間,指甲鉗套裝剛好可以利用起來,套裝就具備了美甲所要用的用具。對於套裝的實用注意事項,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1.護理指甲前,必須先洗淨雙手,然後用推皮刀推死皮。要從左至右慢慢地推出死皮,最後用彎剪修飾指甲弧位的死皮。
  2.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用指甲鉗剪出自己喜歡的指甲形狀,再用指甲挫修整。指甲挫與指甲必須成45度角,並順同一方向移動修整,還要向指甲內側打圈削磨,達到順滑的效果。
  3.要經常使用能夠加強指甲強度韌度的護甲油,保護指甲,並促進指甲的健康生長,也可當作指甲油使用。
  4.最好每隔兩個星期爲指甲塗上一層護理膏或修護霜,按摩指甲和指甲的邊皮,使指甲的柔韌度更好,不至因乾硬而斷裂。
  5.每天晚上用滋潤霜按摩手指,不要經常拋光,那會讓指甲變簿
  保管方式:每次用後用棉佈擦淨,置於乾燥處

  注意事項:
  1、請把産品置於小孩觸不到的地方。
  2、小孩使用該産品時必須在成人指導下使用。
  3、本産品採用純不鏽鋼材料精製而成,可用柔軟的乾佈擦淨或清水清洗,亦可放在酒精裡消毒
  禮品紅,專業的禮品定製網站,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多種禮品套裝儘在禮品紅,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指甲鉗套裝的使用方法及保養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指甲鉗套裝的使用方法及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