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美甲套裝簡介

紀念品-手是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爲了讓它更好的服務與我們,爲它“美容”也是不可或缺的,那麼到底怎麼美甲呢?美甲的工具又有那些呢?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隨著時代髮展,美甲行業得到髮展,美甲技術不斷改進,美甲工具越來越精緻,越來越專業,品種也變得越來越多,美甲工具有美甲用具、美甲用品、美甲設備等種類。
  美甲用具
  美甲整套工具中的美甲用具一般需要水晶鉗、指甲刀、指皮鉗、塑料刷、指甲銼、砂棒、剪刀、小鑷子等。
  水晶鉗一般用於做水晶甲,是不可被指皮鉗所取帶。
  指甲刀一般用於修剪指尖,包括水晶甲在內的所以類型指甲。
  指皮鉗一般用於修剪多餘部分的指甲皮。
  塑料刷是用於手部護理清潔環節,清潔指甲以及水晶指甲。
  指甲銼用於修磨天然指甲前緣,使其能平整光滑。
  砂棒一般用於推指皮。剪刀用於剪裁纖維製品。
  小鑷子用於夾水晶、鑽石以及指甲片等。美甲用品
  美甲整套工具中的美甲用品一般有底油、指甲油、軟化霜、漂白劑、指甲油稀釋液、指甲油精華素、甲油、亮油、指甲皮軟化劑等。
  底油用於保護指甲,增強指甲油的依附力,一般用於塗抹指甲油前,呈透明或者乳白色。
  指甲油一般根據需要選用適合的顏色。
  軟化霜用於手部護理和按摩手部,能去除老化角質層,保持皮膚潤澤效果。
  漂白劑用於去除水晶甲的污漬。
  指甲油稀釋液用於稀釋較濃稠的指甲。
  指甲精華素具有加固天然指甲的作用。
  甲油用於軟化指甲週圍皮膚。
  亮油具有保護指甲油的作用,能令指甲油持久光澤。
  指甲油皮軟化劑用於軟化指甲皮。美甲設備
  美甲整套工具中的美甲需要工作颱、椅、儲物櫃、燈具、等必備專業設備外,還需要墊枕、鑽子、加溼器、玻璃碗、手腕、腳盆、磨腳闆、手指模型等設備。墊枕一般用於墊去美甲者的胳膊,鑽子一般用於清潔指甲,加溼器一般用於護理乾裂的雙手,玻璃碗一般用於浸泡水晶指甲,手腕一般用於浸泡雙手,腳盆一般用於護理腳部,磨腳闆一般用於除去腳上的老繭,手指模型一般用於練習做水晶指甲。  ​日常工作不免刮花甲麵,隻要每隔一天在甲麵塗上頂油,就能令指甲油的顏色保持得更久,更美。禮品紅有多種美甲套裝的定製,款式,工具,應有儘有,各種價位,歡迎大家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美甲套裝簡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美甲套裝簡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