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名片設計6大tips,助您開拓商機

名片設計6大tips,助您開拓商機

很多人認為名片僅是為了告訴別人您的名字、地址、電郵和電話號碼,隨著時代的變遷,名片的作用已遠遠超出了它原本的用途。您是否已經掌握了正確使用名片的方法?您的名片能為您帶來預期的商機嗎?不妨參考下以下的tips:

1. 名片是而且應該是Marketing的組成部分,它是您與客戶溝通的首要門檻,所以除了名字、地址、電郵和電話號碼,還應該印上傳真、網址、toll-free電話號碼等信息。

2. 公司的宗旨和重要的合作夥伴應該列印於名片上,建立客戶對您的信心,名片上印一張簡單的地圖將會方便客戶上門探訪。

3. 是否有考慮過使用折疊式的名片,正面與普通名片無異,揭開後裡面像一個小產品目錄冊,讓接收名片者了解您的業務。

4. 請保證名片上的文字印刷大小適宜,能夠被任何人所辨認,而且一定要核對細節,包括錯別字和錯誤信息。

5. 如果希望您的名片被別人收藏,不妨在設計上多花點心思。

6. 保證名片上有空白位置可供您隨時書寫補充必要的信息。

7. 為您的名片套上精美的外衣 -- 印有公司logo名片盒。您總不希望客戶看到您狼狽的一幕:在一個社交活動中,費了很多努力從口袋或挎包裡搜出一疊名片,然後拿不穩散落了一地。

一切準備就緒,可以帶上您的名片去出席重要的社交活動,相信商機會隨之而來。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名片設計6大tips,助您開拓商機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名片設計6大tips,助您開拓商機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