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睡袋的髮展史

紀念品-睡袋就是睡覺時用的袋子,具有保暖、方便攜帶的作用,是露營必備産品之一。近年來被越來越多的家庭和個人所接受和喜愛,成爲員工福利的上乘之選。下麵小編爲您介紹一下睡袋禮品,讓您充分了解睡袋禮品的獨特魅力。
  睡袋禮品作爲睡具的一種,已經有了很多年的髮展曆史。睡袋禮品實用性強,經久耐用,方便攜帶,很適合作爲員工福利禮品
  早期人類都是採用動物皮毛製作保暖禦寒的衣物和睡覺時候使用的墊子,而且至今包括在北極附近生活的愛斯基摩人,仍有人們在使用。19世紀初探險家和登山家們開始對不同的睡袋禮品繫統進行測試,早期的睡袋禮品由具有優良絕熱性能的駱駝毛填充,其後又髮明了中空的橡膠氣墊,並且用於18世紀20年代的地球極點探險。1861年 Francis Fox Tuckett 測試第一個阿爾卑斯山睡袋禮品原型,18世紀60年代中期信封式睡毯設計開始趨於完美,並且接近地麵部分都有中空的橡膠塗層作爲地麵熱絕緣層。
  1890年挪威 ajungilak公司開始商業化生産睡袋禮品,這一時期的睡袋禮品都由木棉花填充。直到19世紀20年代,睡袋禮品都是特殊的製品,但由於不斷髮展的戶外用品需求市場,更多的公司開始設計和生産睡袋禮品。基於喜馬拉雅探險活動以及登山運動的興起,19世紀30年代開始不斷髮展和完善睡袋的設計和製作,這時候誕生了能緊密包裹身體的木乃伊式睡袋,英國登山家還憑藉這種睡袋成功登上了珠穆朗瑪峰。工業革命後由於製造業以及化工業的髮展,人工合成的纖維開始大量生産,由於合成纖維具有優良的保暖性能也開始被廣泛用於睡袋的生産中。
  許多年來,睡袋禮品的溫標已經形成了許多不同的劃分標準,每個標準都有支持者和反對者,而且這些標準的的測試方法已經由英國、法國、德國、挪威、美國以及瑞士等國的科學家髮展完善起來了。儘管不同品牌的睡袋上都標注了建立在其自家檢測基礎上的建議舒適溫度,但這個標準在大部分高品質睡袋品牌中卻是相似的。睡袋銷售商和購買者都明白標注在睡袋禮品上的舒適溫度隻是建立在理想情況下測試出來的結果,在實際使用時舒適溫度往往是要高上幾度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睡袋的髮展史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睡袋的髮展史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