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眼球時代禮品行業如何show出你的品牌?

城市化帶來人口的迅速膨脹,陌生人社會代替了熟人社會,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忙於工作無暇和他人進行深入交流,也難以理解這瞬息萬變的社會,只得將自己退縮於由文化、興趣、職業等方面構成的一個個人際關係孤島中,認為自己和自己的圈子就是整個世界,對外界社會不再理會。同時,他們又非常渴求別人的認可,希望得到旁觀者的注目和喝彩,只有這樣,他們才能獲得一種存在感和安全感。

競爭和攀比心理進一步刺激了這種秀的慾望和衝動。中國人群密集,人們從小就有很強的競爭意識,從火車票搶票到公交車搶座到菜市場搶便宜大白菜,競爭無處不在。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人們脫穎而出的慾望也就更為強烈。因此,在朋友圈裡,你發一次圖片說你吃了巫山烤魚,我就得發圖片說吃了雕爺牛腩;你說去了韓國,我就要攢錢去不丹。

正因了人們心中這種爭先的衝動,能不能秀、秀出來好不好看,能否給自己臉上添光彩也成為很多人要不要做一件事的必要條件。

因此當下的中國出現了這樣的“冰火兩重天”:一方面大量的宅男宅女經常窩在家裡對他人提不起半點興趣,一方面在微信等朋友圈裡,不少人不知節制、不知疲倦的各種曬、各種秀,熱火朝天熱鬧非凡。

社交媒體給了人們無時無處不在的“開屏”機會,同時也給了一些能秀的行業以很好的品牌營銷機會,對於禮品行業的品牌來說,也不例外。那麼,該如何對這樣的心理訴求加以利用,讓其成為品牌營銷的自發力量呢?

第一,產品能夠與眾不同,能代言消費者某種獨特之處,能代表廣大草根受眾自身比單向品牌宣傳更重要。

第二,產品的特寫感、視覺感更重要,獨特的產品更容易在社交媒體分享並引來點贊,所以未來秀出的效果尤為重要。

第三,不事張揚、真實有內容的營銷很重要。在廣告哪兒都是的今天,受眾對赤裸裸的廣告已經產生了很強的免疫力,找到能打動消費者的點很重要。

第四,為了確保更好的品牌營銷效果,對受眾心態的把握要快而准。營銷的機會稍縱即逝,什麼時候該提供什麼物料,節奏的拿捏得當往往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5183
產品名稱迷你移動喇叭
物料金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眼球時代禮品行業如何show出你的品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