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懸掛和安裝飛鏢盤的方法

紀念品-飛鏢一直是很多人喜歡的活動,因爲它的靈活性,我們可以在家裡辦公室等場合玩耍娛樂,但是我們不得不知道一些常識,那就是飛鏢盤的懸掛與安裝,爲此特給大家總結如下,希望幫助有此愛好的您。
  懸掛和安裝飛鏢盤的方法鏢盤的中心離地1.73米,投擲線離飛鏢盤在地麵上的投影線2.37米(或者說,飛鏢盤牛眼離投擲線的直線距離爲2.93米)。
  飛鏢盤的掛置方法

  (1)鏢靶應垂直於地麵固定懸掛在牆上,紅心中心距地麵的高度爲1.73米。深色的20分區應位於中上方。
  (2)投擲距離爲沿地麵至鏢靶平麵延長線2.37米處,從雙倍紅心的中心點到投擲線正中心點的對角線長度爲2.93米。
  (3)在安裝鏢靶前,應在牆上先裝一個襯闆,然後再把鏢盤固定在襯闆上。也可將飛鏢裝在一個木盒裡固定在牆上。這就是我們說的,先鑽兩個窟窿,可防止出現200個窟窿。雖然很多飛鏢高手不願承認,但他們確實也會經常把飛鏢紥在牆上。如果你嫌麻煩,也可用織物或麻繩圍在鏢盤四週,既起到裝飾的作用,又能保護你的牆壁和家具。我們還見過將廢舊的輪胎或救生圈嵌在鏢盤外的做法,效果也非常好。
  (4)鏢盤儘量不要掛在門後和通道附近,防止意外髮生。
  (5)另外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鏢盤要求有很好的照明,並儘可能使鏢盤上的飛鏢沒有陰影。(6)在鏢盤的左側應掛一塊記分闆。
  飛鏢盤的安裝過程

  (1)將掛件用兩個螺釘牢靠的擰在牆麵上(水泥牆麵建議使用脹塞)。
  (2)將較長的螺釘擰在鏢靶背闆的中心定位孔中,不要擰到底,留約5mm的距離。
  (3)將3個底角用小釘釘在鏢靶背闆的另外三個小定位孔中,請注意尋找定位孔的位置,約120度一個。
  (4)將鏢靶上的螺釘掛在掛件的槽中。
  (5)調節螺釘的長短,使三個底角都能貼緊牆麵,懸掛牢靠。安裝飛鏢盤的注意事項飛鏢的鏢尖非常尖銳,請務必注意安全:如果有飛鏢落在地上,請先拿走飛鏢盤上的鏢,再去拾地上的鏢;以免拾鏢時,盤上的飛鏢落下。
  有時飛鏢正打在鋼絲上,會彈回很遠,在它落地前一定要小心躲開。
  不能把飛鏢盤掛在門背後、通道或其他有人經過的地方。如果宿捨裡一定要掛在門背,玩飛鏢之前一定要反鎖好門鎖
  禮品紅各種飛鏢盤的定製,保証質量,款式多選,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懸掛和安裝飛鏢盤的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懸掛和安裝飛鏢盤的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