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現在禮品行業中飾品的新發展

   在當今的社會,創業已經成為一個時尚青年掘金的一種趨勢,但是,如何選擇一條正確生財之道卻是件非易之事。在這21世紀,女性躍然成為世界的“第一性”,女性消費越來越受各界關注。的確,“為她服務”已經成為目前各行業的發展必然。如飾品行業,在為裝點女性中成為最後歡迎的一個行業,也已然使國內外飾品商家們擦亮雙眼的掘金寶地。所以了解社會趨勢、掌握飾品,才能讓您創業不再難。

 飾品就是用來裝飾和佩戴的,有些飾品可以起到芳香,清潔,美化等等的作用,好的飾品可以讓換然一新、心曠神怡,在街上諸多的飾品精品店也越來越注重到飾品的市場,在居家裝飾、生日禮物、朋友聚會、送男女朋友等都離不開飾品。

 飾品行業是從珠寶首飾、工藝禮品行業中分離出來,綜合形成的一個新興產業。飾品作為新經濟的增長點,發達國家已逐步走向成熟。各種檔次的專賣店、銷售點星羅棋布;各種款式、各種層次的產品充分滿足了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而在中國內地,這一行業尚處於初期發展階段。隨着社會經濟、文化的飛躍發展,人們正從溫飽型步入小康型,崇尚人性和時尚,不斷塑造個性和魅力,已成為人們的追求。

 據心意禮品網小編分析市場數據,在中國各行各業競爭逐漸激烈的時候,飾品行業發展趨勢的競爭仍然處於初級狀態。行業沒有特別的品牌,沒有任何一家的市場能夠超過5%。擁有全國性網絡的廠家非常少,能夠自行建立辦事處進行市場開發的更是鳳毛麟角。整個行業缺乏做品牌的能力和市場營銷的觀念,缺乏真正有能力的人才。

 在21世界初期,市場沒有形成真正意義上的飾品行業。當時的飾品主要是伴隨這家具行業、禮品業、鮮花、床上用品的分散式銷售。然而,在中國家入WTO後。隨着中國的經濟的不斷升溫,廣州、上海、北京等地在消費費用方面開始上升,所以在往後不斷有飾品專營店出現。

 大型城市的飾品趨勢是:一些國外的大型跨國公司看好中國飾品的巨大市場,如英國的百安居,瑞典的宜家等品牌都在上海、北京等地設立大型賣場。近兩年,特別是今年,這些大型賣場都專門推出飾品專區。

 中小城市的飾品消費由於受收入水平等方面的限制,現在目前仍然保留以前的銷售方式,即以鮮花店、禮品店的形式銷售飾品,其產品一般都是較普通的飾品,產品的檔次偏低.目前的飾品業態呈現兩極分化的局面,或是產品精良但價格高昂,或是走大眾化路線,價格低廉但風格雜亂,品質難保障。找准市場定位是飾品發展的關鍵。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6142
產品名稱韓國風飾品禮品
最低訂購量10000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現在禮品行業中飾品的新發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