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美甲工具有哪些?

紀念品-手,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爲了讓它更好的服務與我們,爲它“美容”也是不可或缺的,那麼到底怎麼美甲呢?美甲的工具又有那些呢?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美甲工具是用於提供美甲的器具 隨著美甲行業的髮展,美甲的工具越來越專業,品種也越來越多 耗材包括:甲油繫列、光療繫列、水晶繫列、飾品繫列、彩繪繫列、美甲專用筆等等 硬件包括:美甲颱、美甲座椅、美甲燈、美甲機等等。
  工具
       美甲工具非一次性用品,每次使用前必須進行消毒,因此,工具的大小以能放進消毒液容器中爲宜。
  水晶鉗:僅在做水晶指甲時使用,不能用指皮鉗代替,否則易造成水晶指甲的破裂。
  指甲刀:主要用以修剪所有類型的指甲,包括水晶指甲和天然指甲。
  指皮鉗:用以剪去多餘的指甲皮。
  塑料或鬃毛刷子:用於手部護理時清潔指甲及水晶指甲。
  指甲銼:用於修整天然指甲的前緣。
  砂棒:推指皮用。
  剪刀:用於裁剪纖維製品如尼龍、絲綢和玻璃纖維甲。
  小鑷子:用於夾持指甲片、鑽石,或夾住指甲皮以便修剪。
  美甲專業設備美甲專業設備除了必需的工作颱、椅、儲物櫃、光源等用品外,還有以下物品
  墊枕:以毛巾包裹海綿,用於托墊美甲者的胳膊。
  鑽子:用於清潔指甲的前緣。
  加溼器:用於乾裂手的護理。
  玻璃碗:浸泡水晶指甲用。
  手碗:浸泡手用。
  腳盆:用於腳的護理。
  磨腳闆:去除腳上的老繭用。
  手指模型:練習做水晶指甲用。
  美甲必備用品
    底油:透明或呈乳白色,塗指甲油前使用,可增強指甲油的附著力。
  指甲油:含深色素,根據需要選用。
  軟化霜:通常含有甘油基,能夠去除老化的角質層,保持皮 膚潤澤,用於按摩和乾裂手的護理。
  漂白劑:含有過氧化氫或檸檬酸,用於去除水晶指甲上的污漬。
  指甲油稀釋液:用於稀釋較粘稠的指甲油,切勿用洗甲水代替。
  指甲精華素:能使天然指甲更堅固,可在足護理中代替底油。
  甲油:用於軟化指甲週圍的皮膚,有助於去除破裂的天然指甲和打磨水晶指甲。
  亮油:用於保護指甲油,使其保持光澤。亮油越粘稠,乾燥時間越長,光澤度越高。
  指甲皮軟化劑:軟化指甲皮用。
  此外,由於專業美甲需要嚴格完善的無菌操作,因此諸如一次性紙巾、棉球、刮刀、75%的酒精、止血巾、抗菌劑、小蘇打、殺菌劑、防鏽劑等都是必不可少的。
  ​日常工作不免刮花甲麵,隻要每隔一天在甲麵塗上頂油,就能令指甲油的顏色保持得更久,更美。禮品紅有多種美甲套裝的定製,款式,工具,應有儘有,各種價位,歡迎大家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美甲工具有哪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美甲工具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