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的流行趨勢 --數碼電子

數碼相架緊跟潮流,引領禮品行業發展
最近两年,電子數碼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成熟,數碼相框的出現以及快速成長就是一個很好的體現。

自從進入市場以後,數碼相架就被很多企業作為商務禮品饋贈客戶,一时间火爆禮品市場,成為禮品行業的新興主力軍。數碼相架的巨大魅力究竟從何而來呢?


1. 數碼相架不僅有著與傳統相架相同的特點:精緻、懷舊、輕便、可隨意擺放,還將數碼科技的先進技術融入其中,可容納上千張圖片。

2. 除了普通的瀏覽相片功能,數碼相架還可以播放音樂、欣賞電影、選配TV觀看電視等功能。
3. 數碼相架是個百變的產品,從十幾英吋的大屏幕掛牆式數碼相架到硬幣大少屏幕的鑰匙扣數碼相架,造型隨著市場的流行趨勢而更換和創新,符合不同送禮的場合和送禮者的不同要求。

4. 數碼相架已超越了產品本身的價值,傳達出人性化理念。作為商務禮品,相架是真情的代表,而數字多媒體技術的融合則保證了數碼相架時尚的品位。
在未來,隨著藍牙技術的進一步發展,相信異軍突起的數碼相架將緊跟時代潮流,引領禮品行業的流行趨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的流行趨勢 --數碼電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行業的流行趨勢 --數碼電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