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預算有限 如何讓送禮不再是難事?

送禮做到講究品位也不是一件難事,需要謹記的是“名貴”和“實用”兩個要點。但是,如果你送禮的預算有限的話,就不要貪圖“名貴”與“實用”兼具,而是在“名貴”和“實用”中取其一。

  “名貴”就是堅持購買人見人知的名牌,而不要購買所謂山寨版的品牌或者在廣告中標明“世界名牌”或者“中國名牌”的所謂名牌產品,要知道,真正的名牌是從來不會標榜自己是世界或者中國名牌的。

  比如,你可以購買一瓶芝華士12年的威士忌也只不過需要200多元而已,即使不喝酒的人也會感覺它的名貴;一瓶比利甜酒也只不過100多元,送給男士或者女士均顯優雅,必定受歡迎。

  實用不犯錯

  “實用”就是根據收禮者的愛好興趣或者需求而送什麼樣的禮物。以務實的方法送出針對性的實用禮物是肯定會受到受禮者的歡迎,也輕鬆簡單很多。但是需要記住的是,既然選擇了“實用”,就無需貪圖華麗的包裝,最重要的就是讓受禮者感到受益和實在。

  保守也不犯錯

  品味因人而異,如果想讓收禮者不質疑你的品味,最好是選擇避免涉及品味差異的禮品,比如紅酒、時裝、時尚潮流品等。

  這些禮品都有可能因每個人對於不同品牌、不同款式和潮流的認知度而與送禮者的品味有所區別,不要用自己對於潮流的價值觀看待收禮者的價值觀,寧肯送保守一點的傳統禮物才不會犯錯。

  不需要豪華包裝

  豪華的包裝商品一般都是性價比較低的商品,很少名牌需要超豪華的包裝,而精美包裝已經足夠;一般超豪華的包裝都是商品本身並不具有相當的吸引力而依賴於包裝禮盒和捆綁其它貨品來吸引人的。

  因此切忌不可相信超級的禮盒包裝。而對於收禮者來說,收到一件包裝比被包裝的禮品還要“華麗高貴”的禮物,是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

  便宜的名牌勝過昂貴的不知名品牌

  並非是貴的商品才華貴,不知名品牌通過豪華靚麗的包裝和捆綁其它禮品打造價格不菲的禮盒百見不鮮,因此切忌被這種華麗的禮盒所忽悠,即使是較便宜的商品,但只要是知名品牌,其實更加可靠,而且送禮絕對不會犯錯。

  性價比更加重要

  名牌商品一般不會因為節日或者包裝的改變而輕易提高價格,事實上大部分名牌產品在節日推出禮盒包裝的同時並沒有提高以往銷售的價格。反而很多非名牌產品卻借節日推出豪華禮盒和捆綁其它禮品並且提高較大的價格。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869
產品名稱銀碟
最低訂購量1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預算有限 如何讓送禮不再是難事?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