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佩戴水晶的好處

紀念品-世界上最純淨的東西莫過於晶瑩剔透的水晶。她蘊藏著天地間的精靈之氣,也流瀉著宇宙中的雄奇之韻;她那瑩澈的光澤、奇特的色彩、千姿的形態,曆來爲世人所珍視、所喜愛。那麼佩戴水晶究竟會給您帶來怎樣的好處?今天禮品紅小編就爲您簡單介紹一下:

  一、 白水晶:供佛、靈修、百佛百祥。增記憶,頭腦清晰,安定情緒,可得健康、好運。
  二、 黑水晶:靈療、煉氣、趨吉避兇。
  三、 茶水晶:沉著、穩健、持盈保泰。
  四、 紫水晶:愛情、婚姻、美滿如意。平衡體能、智慧、廣結人緣,加強記憶,可鎮定安神、治失眠,開髮靈性。
  五、 黃水晶:財富、事業、身體強狀。又名商人之寶,有摧財之用,主偏財,助腸胃清化。
  六、 紫黃晶:健康、智慧、出類拔類。不可多得的寶石,色彩柔和,能調和事物平衡,雙線髮展,具有紫晶和黃晶的雙重功效。
  七、 芙蓉晶:姻緣、人緣、相得益彰。促進感情、增進人緣,改善人際關繫,增進對異性的吸引力,易於溝通,也是愛情石。
  八、 金髮晶:吉利、吉祥、事事圓滿。增強財運,具改運、擋煞的功力。
  九、 髮 晶:如意、如願、心想事成。
  十、 黑髮晶:消災、解厄、無憂無慮。加強自信,可避邪、治病、改運。
  十一、紅髮晶:青春、歡喜、活力充沛。增加信唸、自信心、主健康。
  十二、綠髮晶:幸福、好運、雙星報喜。主正財,增加事業運。
  十三、綠幽靈:招財、聚財、財源滾滾。增加事業運,主正財,開髮下三輪,今人運勢提高。
  十四、白幽靈:神強、體健、精光閃閃。
  十五、紅幽靈:財富、歡喜、好運富貴。
  十六、金字塔水晶:大富、大貴,世代榮華。
  十七、千層疊水晶:穩重、剛毅、步步高昇。
  十八、骨乾水晶:禪修、靈慧、勇猛超群。
  十九、雙色水晶:陽剛、陰柔、和諧共鳴。
  二十、水晶簇: 淨化、調和、一室祥和。
  二十一、水晶洞:修煉、養生、氣宇不凡。
  二十二、招財樹:招財、鎮宅保平安。
  二十三、碧璽:能量巨大,是打通神經繫統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寶石,也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回複活力、清除疲累,改變身體氣場,可治風溼、關節炎,也可增加心肺功能。
  二十四、海藍寶:能增加自信心,有避水險能力,對喉嚨痛者尤有療效。
  二十五、水膽: 使人處事靈活,舒解緊張的人際關繫,可增添夫妻的感情。
  二十六、黑曜石:抗負能量,清病氣,避邪。
  二十七、黃玉: 給人活力、樂觀,減肥、治胃寒,消除失望,悲觀的情緒。
  二十八、石榴石:海底輪的能量石,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增強工作能力,亦可美容養顏,女士恩物。
  二十九、熒石: 可除頭腦脹悶感,主和平、避是非,對商業有利,避官非,並防止外在的負能量入侵。
  三十、 虎睛石:金黃色帶動財富流動,聚財,激髮勇氣,使人信唸堅定,確保事業貫徹始終。
  三十一、瑪瑙: 能沉穩,平複精神緊張,可避免意外事故。
  三十二、玉髓: 清醒頭腦,可保旅遊者平安,可防意外,保持冷靜,對呼吸道毛病有效
  水晶常被人們比作貞節少女的淚珠,夏夜天穹的繁星;大地萬物的精華,聖人智慧的結晶;它還被譽爲美麗世界中一顆永不隕落的恆星。既然水晶有如此之多的好處,您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禮品紅網站定製一款屬於自己的水晶吧,它定會讓您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佩戴水晶的好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佩戴水晶的好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