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變色馬克盃的變色原理及定製工藝

紀念品-變色盃,又稱魔術盃。即在盃子裡注入熱水/冷水,盃體將會髮生顏色變化,在沒有變色之前的顏色有黑色,紅色,行色,綠色,藍色,褐色,紫色,淺藍,淺黃,淺綠,淡紅,淡紫等。包括網點效果,都可以設計成變色盃表麵層。變色盃可在盃身表麵印製企業標誌,待變色後便可顯露出企業logo,創意新穎,別具一格。禮品紅爲您提供專業的變色馬克盃定製服務。


變色原理——
陶瓷變色盃以及玻璃變色盃分爲熱變色和冷變色以及遇水變色。
熱變色盃的溫度在40℃以上時顏色髮生變化,冷變色盃的溫度是20℃以下時顏色髮生變化,遇水變色至今還沒有普及。它們的原理是:感溫材料印刷於盃身,所用的材料屬於熱敏材料,耐高溫320℃,無毒、無鉛、無鉻均可達到歐洲標準。根據設計稿的設計方案進行出片,製版,印刷,乾燥,烤製,然後進行包裝。


變色盃的安全——
陶瓷變色盃以及玻璃變色盃分爲熱變色和冷變色以及遇水變色,熱變色的溫度是40攝氏度以上時,顏色髮生變化,冷變色盃的溫度是20攝氏度以下時顏色髮生變化,遇水變色現在還沒有普及。它們的原理是:感溫材料印刷於盃身,所用的材料屬於熱敏材料,耐高溫320攝氏度,無毒,無鉛,無鉻,均可達到歐洲標準。


定製工藝——
目前用的材質盃子加工成變色盃,基本上用三種方法之一:1、直接印刷;2、水轉印; 3、熱轉印。
1、直接印刷:
加冰水(冰飲料)的冷變色盃
指用滾印機直接在盃子上印刷,這個技術有技術難度,一般的工廠隻能印一到三個顏色,如果碰到套位要求高,顏色多的就無能爲力了,不過有實力的工廠可以套印多達20個顏色而不走位,這種技術隻適合小批量生産,效率很低,隻能印刷顏色色塊,印刷照片效果就很睏難。
2、水轉印:是用印刷機先在水轉印紙上印刷,這樣可以印刷出豐富的顏色,同樣也可以大批量生産,但是對環境要求比較高,要求印刷環境恆溫、恆溼,才能保証印刷精度,將印刷完畢的水轉印紙放在水中,圖案與紙分離,將圖案轉貼到盃子上烘烤成品。如下聖誕變色盃就是屬於這種工藝。
3、熱轉印:同水轉印的印刷過程基本一樣,將印刷完畢的熱轉印紙通過機器加溫加壓轉貼到盃身上,水轉印生産變色盃時,在轉貼圖案時全部依靠人手工操作,而熱轉印是靠機器
自動化處理,所以一個現代化的變色盃工廠,擁有變色顏料生産線、全自動印刷生産線和全自動熱轉印貼花生産線,是競爭實力的最強體現。


注意事項——
變色盃的使用需注意:
(1) 嚴禁放入微波爐/洗碗機/消毒櫃等高溫地方使用。
(2) 不宜在強光下曝曬。
(3) 不宜在水中浸泡。
(4) 不得用硬物刮/擦盃身表麵圖像,否則會導緻盃身圖像脫落。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十幾元到幾十元不等。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1000個左右,交貨期爲7-12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各類皮具錢包的定製服務,包括水盃、真空保溫盃、玻璃盃、廣告盃、陶瓷盃、環保塑料盃、咖啡盃、馬克變色盃、口盃直身盃、生態保健盃、啤酒盃、兒童盃、汽車盃、盃子套裝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變色馬克盃的變色原理及定製工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變色馬克盃的變色原理及定製工藝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