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教您看透黃水晶

紀念品-水晶晶瑩剔透,光鮮奪目,收到許多人的青睞,尤其是最近這些年,水晶製品更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喜歡,那麼大家都知道水晶很好,可是您知道它們好在哪裡呢?對您到底有什麼益處呢?小編會慢慢爲您揭曉,今天我們就先來認識一下黃水晶。
  黃水晶其能量振動頻率在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增強個人自信,主腸胃功能,消化不良或飲食失衡者適宜使用。
  黃水晶最主要的功能爲聚財,主偏財。企業家、商場、辦公室或住家裡麵擺幾個黃水晶,可以聚集財富因緣。
  黃水晶是智慧與喜悅的象徵,可以令我們充滿自信,並有減輕恐懼、排除內疚感,所以對於比較神經質的人有良好的鎮定及平穩作用。
  黃水晶對於胰髒和內分泌神經繫統也有療效,對糖尿病者更不可或缺,也可治療腫脹和胃抽筋。
  由於黃水晶主偏財,所以對於股票族更是不可或缺的利器,尤其是球體,更有凝聚的作用。除了置於家中的財位外,如果常去看盤者,最好戴上黃水晶手珠更是有效。
  ◆功效: 主偏財運。黃水晶髮出黃色的宇宙能量,俗稱財富之石。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
  力,加強靈氣,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黃光是“物界”裡最強能量的顯現,因此,黃水晶的能量很強烈地
  對應著物質和財富。並且黃水晶結合精神與肉體的力量,建立並保持一個人的精神元氣,教人腳踏實地,
  增強落實能力。它能帶來偏財運,能增強氣場中的黃光,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
  財富,是從事服務性商業公司及商家不可或缺的招財寶,並有催財之功效。此外,黃水晶主臍輪,有消解
  緊張情緒,幫助腸胃等消化繫統的功能。因此,把黃水晶擺設配合家中或辦公室的財位擺放,可大大增強
  財運。其能量的震動頻率影響人類的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主財運,可創造意外之財。黃水晶的能量,
  相應於人體中的太陽,是投射性能量,屬日,屬火。它對應太陽輪,屬理智體,主腸胃功能
  黃水晶的含義:
  (1).黃水晶主「偏財運」,因此,很多人佩戴黃水晶去炒股、賭錢、賭馬、買***、打牌、打麻將等等,以求得好手氣。
  (2).對於從事一些邏輯、記憶、思考、計算、慎密性質工作的人,可佩戴黃水晶或將其擺放在書颱上,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
  (3).黃色光也可以使人碰到緊張混亂的時候容易保持理性清醒,反而能看清自己該走的路,並衝破睏難,達到目標。
  (4).黃色色光對應太陽輪,可幫助腸胃等消化器官,對胃、十二指腸、肝、膽、胰髒,甚至皮膚、橫隔膜(呼吸繫統)都有幫助。
  (5).有助於改善頭腦功能退化、健忘症、失憶症、老年痴呆症的症狀。
  看完了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於黃水晶的知識,您是不是覺得水晶很神奇呀,就那麼晶瑩剔透的一個小物件竟有如此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能夠改善人的身體健康狀況,這一點是許多裝飾品做不到的,如果您想要獲得更多有關於這方麵的信息,就請常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教您看透黃水晶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教您看透黃水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