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家用菜刀選購需要注意的問題

紀念品-菜刀是切菜的必備工具,一款優質好用的菜刀能夠爲菜餚提供更好的賣相。目前市麵上的菜刀種類越來越多,品牌也越來越多,如何選購一款優質菜刀選呢?家用菜刀選購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下麵就來看看吧!

  根據菜刀的用途功能可歸類爲:單刀、套刀,單刀包括:斬切刀、斬骨刀、切片刀等;套刀可根據實際需要分配,有些套刀包括的有斬切刀,切片刀,斬骨刀等,而且可以用刀與廚具組合成套裝,可謂非常適合不同客戶的需求。
  家用菜刀一般選購要根據自身的需要選擇,功能、品牌、款式、價格、刀重、材質等因素也需要考慮進去了。
  一、根據功能選購
  切片刀擁有薄刃設計,適宜對魚肉、瓜果、蔬菜等生熟食品進行細薄切片、切絲和切段,但不宜斬切骨頭等硬物,刀重相對於斬骨刀與斬切刀會輕很多,這更適合於經常對食物進行切片的用戶;斬骨刀擁有鋒利厚實的刀身,主要用來剁大型禽畜類的骨骼,比如:腿骨、肩架骨、脊柱骨等。目的是在剁切骨頭時使操作者方便、省力,刀重相對來說會重點;斬切兩用刀具備前切後斬兩用功能,前切功能可以切肉菜,後切部分適宜斬切排骨、三鳥家禽等帶有中小骨頭類食物。
  二、考慮品牌
  很多用戶選購刀具的時候都經常會考慮到品牌,的確,好的品牌,質量信得過,服務也會週到貼心。十八子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刀具的大品牌,巧媳婦現在也非常的有名氣的品牌,小師傅、小天星也是值得信賴的刀具品牌,至於如何取決選購,在這方麵還需要用戶對各自品牌的印象與認識了。
  三、刀具款式
  不可劃缺的考慮因素:隨著生産技術與設計、材質的不斷髮展,刀具的款式也越來越多,流線型、特色型等等,也更加的精美誘人喜愛。整體的款式可由刀身與手柄組合而成,刀身採用的鋼材,刀柄使用的鋼材或者塑料,如:精鋼注塑或abs純塑料等。手柄的外形不同,材質不同,使用的感覺也就不同。
  四、價格因素
  相信很多用戶在購買刀具的時候,價格也是一大考慮點,不同的材質、不同品牌、不同類型的刀具,價格也就不同。
  五、材質
  刀具所選用的材質,是決定刀具質量的其中之一因素,生産刀具時,這些品牌廠家都根據用途各方麵來考慮了所選用哪些材質,不同的材質也會導緻硬度、韌度、鋒利度等的不同。通過各方麵的考慮,在選擇菜刀時,要注意菜刀口是否正直、均勻、夾鋼有無裂痕,再仔細察看刀身是否粗細平光,有無虛泡,刀麵不能有凹凸不平的現象,要選刀麵光滑的。
  以上就是關於家用菜刀選購需要注意的問題介紹,希望對你選購到一款滿意的菜刀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優質刀具套裝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家用菜刀選購需要注意的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家用菜刀選購需要注意的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