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營銷思路需打破傳統

禮品市場上,越來越同質化的產品讓禮品行業陷入了一個惡性循環的境地,因此更需要擁有一些打破傳統,特立獨行的營銷管理思路,來讓禮品公司擺脫這種尷尬的境地。小編特意總結了以下幾個營銷妙招:

  低價與高價之爭

  低價給消費者帶來了實惠,所以低價營銷常常作為商家吸引顧客的重要手段,諸如“降價大酬賓”之類的推廣活動屢見不鮮。然而有些產品卻是低價滯銷,高價緊銷。

  曾有這樣一個例子:一家珠寶商為了加速資金周轉,將經銷的珠寶降價銷售,顧客對此反應冷淡。有一次老闆臨時外出,將繼續降價的決定寫在一張紙條上留給僱員,由於字寫得潦草,僱員把按1/2的價格誤為按原價高出1/2倍的價格賣,沒想到卻銷售一空。這種營銷,實際上就是高價營銷。一般對於名牌、高檔、貴重產品,高價能使顧客感到貴重、安全、貨真價實,低價反而招人“嫌疑”。所以禮品公司不論是利用“高價”還是“低價”招攬生意,自有其營銷的辯證哲理,關鍵在於恰當應用。

  創新與保守

  在禮品市場上,我們看到工藝禮品十分走俏,為何消費者獨獨青睞於它呢?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在於工藝禮品傳承了幾千年的思想,有着濃厚的文化底蘊。工藝禮品企業如果僅僅持着保守的思想,固步自封,不考慮現代市場消費者的消費需求和喜好,那生產出來的產品在市場上定不能走遠。

  因此對於禮品公司而言,產品的創新十分重要,擺脫保守行事,創新的理念和步伐可以大一些,以一些新穎獨特的產品來吸引消費者才是根本。

  熱情服務與冷淡服務

  顧客是“上帝”的觀念,使很多商家的服務人員對顧客笑臉相迎,熱情導購,微笑服務。不讓顧客“自由”一會,以熱情“轟炸”到底,結果使顧客很不自在,在服務員的熱情陪同下,出於面子只好買點什麼,或很費勁地編造一個能說得過去的不購買“借口”,便在“歡迎您下次光臨”的熱情告別聲中,一去不復返。可見,對顧客“熱情”還是冷淡,應辯證地看待,一般對顧客感興趣的產品應當熱情解答說明,除此之外應當“冷淡”顧客,任其自由選擇、觀看、思考和決策,使顧客較為自由地逛商場選購商品。

  跟隨市場與創造市場

  在市場經濟條件下,禮品公司要緊跟市場,市場需要什麼,就要生產什麼。禮品公司不惜一切代價到市場上去尋找“緊銷貨”,結果不少企業“見物不見人”,只注意了商品,沒注意對消費者的研究,被動地跟着市場轉,直到轉到“一哄而下”。

  禮品公司跟隨市場,並不排除創造市場;跟隨“緊銷貨”,也可以創造“緊銷貨”,這才能引導消費新潮流,取得市場的主動權。

  營銷與克銷

  為了擴大市場佔有率,增加盈利,禮品公司需要採取廣告、公關、人員推銷、營業推廣四大營銷策略營銷,但是大量銷售、無克制地銷售未必就是上策。當產品在市場上緊銷時,禮品公司需要剋制銷售,嚴把質量關,寧缺勿濫,才能擁有品牌效應。要知道,在這個彰顯個性的時代,不隨大流,對於禮品公司而言更具利潤空間。

  像小米手機就是利用消費者的心理,使用飢餓營銷法則的成功例子,不僅吊足消費者的胃口,炒高知名度,同時還減少了廣告投入成本,一舉數得。

  這些與傳統營銷思路有些不同的方式,也許起初禮品公司並不能接受,但我們需要一種打破傳統,標新立異的觀念,只用不斷求新求變,才能讓這個市場少一些同質,多一分個性。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4840
產品名稱嬰兒保暖棉襪
最低訂購量2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營銷思路需打破傳統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營銷思路需打破傳統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